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当》曝终极海报 赵文卓杨幂斗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00:0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功夫夺宝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今日(6月11日)曝光了太极图主海报。主海报上赵文卓(微博)、杨幂(微博)、樊少皇(微博)、徐娇(微博)、杜宇航(微博)等人被一道剑光分割两派,各居阴阳双鱼两侧,神情各异,动作抢眼。赵文卓杨幂两人的关系也被暗示绝非简单,两人的“阴阳斗法”成为影片的故事主线。

  群星演绎型侠夺宝

  《大武当之天地密码》故事发生在民国初期,一场百年一遇的道教比武大会即将举行,各路高手齐聚武当,争夺“天下第一”更觊觎传说中的武当镇山之宝,夺宝奇兵们在掀起争夺的同时,却陷入了一场张三丰创派后武当的最大危机……

  编剧陈汗曾表示《大武当之天地密码》融入了很多道家的思想,此次曝光的主海报正是如此,以仙气缭绕的武当山为背景,酷似阴阳双鱼的构造极富道家韵味,同时海报中赵文卓、杨幂、樊少皇、徐娇、杜宇航被一道剑光分成两派,分居阴阳两侧剑拔弩张隔空斗法。赵文卓“酷”、杨幂“靓”、樊少皇“憨”、徐娇“萌”、杜宇航“冷”,将影片的“型侠仗义”概念体现得淋漓尽致。同时阴阳分割也暗示着赵文卓杨幂的关系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两人的“阴阳斗法”将成为影片的故事主线。

  阴阳斗法揭示新境界

  正如《大武当之天地密码》的动作指导元奎所言“动作片不能就是说单纯的去打,终归还觉得要讲点故事”,他表示这部电影中的动作设计将有别于他之前的风格,让很多武戏打出文戏的感觉就是他最终的目标,因此元奎特别设计了“阴阳斗法”的动作概念,惊心动魄的杀阵配合武当山仙气缭绕的唯美画面是阴阳,赵文卓的通臂拳与杨幂的缠丝功是阴阳,盗宝目的截然不同是阴阳。由针锋相对、各自为战到携手夺宝,《大武当之天地密码》的文武戏以“阴阳斗法”而得到和谐统一。编剧陈汗也表示自己这次最满意的就是整部电影里“阴阳”的独特处理,“打阴阳,打感情,文戏不闷,武戏不俗。”

  《大武当之天地密码》由美亚电影、美亚长城传媒、潇湘电影集团、中电传媒联合出品,美亚华天下发行,将于7月暑期档全国上映。(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