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余文乐《醉后一夜》温馨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1:17  新浪娱乐微博
张静初余文乐寻找断片儿记忆 张静初余文乐寻找断片儿记忆
桐欣与宠物“着急” 桐欣与宠物“着急”
张静初余文乐寻找断片儿记忆 张静初余文乐寻找断片儿记忆
桐欣与宠物“着急” 桐欣与宠物“着急”

  新浪娱乐讯 由张静初(微博)、余文乐(微博)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喜剧《醉后一夜》自6月1日儿童节上映以来好评不断,平日里温柔典雅的张静初演绎片中白天低调沉稳、夜晚疯狂热辣的女主角桐欣,许多观众看后都感叹盼望能断片儿一场。

  电影《醉后一夜》秉承了监制彭浩翔(微博)一贯的黑色幽默风格,从荒诞的酒后断片儿后同床共枕开始,男女主人公通过寻找断片儿后的记忆,揭开神秘又精彩的一夜。寻找记忆的过程中张静初所饰演的女主角桐欣与余文乐饰演的男主角沈伟一起舔青蛙、一起在LIVE HOUSE 表演、一起去派出所领羊驼等搞笑场面令观众啼笑皆非、记忆犹新。

  影片的最大亮点是在结尾处,当整夜疯狂过后,男女主人公回归到内心深处最初的渴望。余文乐饰演的男主角沈伟在工地大楼里为桐欣搭建一间梦想中的家,令很多在京打拼的年轻观众看后都触景伤情、忍不住落泪。

  相比较同期上映的大片,《醉后一夜》这部小成本电影主打年轻白领市场,剧中亮点繁多、画面唯美动人,张静初、余文乐在片中表演真实、生动,俊男美女的组合给影片增色不少。从影院走出的观众纷纷表示意犹未尽,还有观众称:“我也好想有一次这么精彩的断片儿啊!真想再醉一夜!”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