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上映首周末 口碑带动场次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6:12  新浪娱乐微博
电影《第一次》唯美剧照 电影《第一次》唯美剧照
电影《第一次》唯美剧照 电影《第一次》唯美剧照
电影《第一次》唯美剧照 电影《第一次》唯美剧照
电影《第一次》唯美剧照 电影《第一次》唯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赵又廷(微博)、Angelababy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第一次》,自上周五(8日)上映后,口碑随观众进场暴增,不少地区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上周末国内院线排片五成以上为《马达加斯加3》、《黑衣人3》等,《第一次》的排片因为口碑、上座率高,带动院线主动加场,目前由首日的3000场,已经增至4000场,每日排片增加约一成,是近 视频:电影《第一次》发终极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年少数能在好莱坞大片压制下呈现场次逆增长的国产影片,并笃定拿下上周华语片的票房冠军。

  赵又廷、Angelababy合体催泪

  电影《第一次》由80后新锐导演韩延执导,人气偶像赵又廷、Angelababy主演,并有实力派演员江珊(微博)、赵树海(微博)压阵,并有白百何(微博)、Cindy袁咏琳、田原(微博)、赵英俊等人参演。电影描述Angelababy饰演患有遗传病的女孩宋诗乔与赵又廷饰演的摇滚乐团主唱宫宁之间一段浪漫唯美的初恋故事。故事在丰富的音乐元素衬托以及唯美的摄影、精巧的剧情设计,让不少观众看完之后感动落泪,并争相推荐给朋友。

  口碑好:每天增加一成场次

  电影《第一次》主打高考档,锁定年轻观众族群,果然在高考结束后有观众涌入戏院看片,加上观影后观众口碑的口口相传,上映次日便有影院加开场次。虽然在《马3》、《黑3》占了五成以上的院线排片,在这样的强敌包围之下,看似排片弱势的《第一次》在许多地区的精华区戏院都出现满场、一票难求的状况。据统计《第一次》8日排片约在3000场左右,随即每天以一成的数字增加,截至今(11)日,排片已超过4000场。

  笃定华语票房冠军

  在有限的排片空间内,《第一次》凭韩延“按着脉搏”创作的动人情节,Baby、赵又廷戏好又人美的号召力,以及二十多首动听的配乐、插曲,带动了观众的观影热潮。目前已经笃定拿下上周末的全国华语电影票房冠军。

  《那些年》之后最好看的爱情片

  《第一次》也获多位名人推荐,在全国车轮试映后,《第一次》被喻为与《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春娇与志明》比肩的“最好看的爱情片”。九把刀(微博)看过电影大赞:“导演剪接功力很强悍、细腻,电影有非常可爱有趣的剧情。”而柯震东(微博)也发微博说:“《第一次》很好看,我数度要掉泪,但我男子汉的内心都叫我不准!”台湾导演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和香港导演彭浩翔(微博)的《志明与春娇》分别代表了中国台湾和香港的青春片“榜样”,而《第一次》则成为内地青春电影的新坐标。

  林俊杰(微博)看了《第一次》,也特地发微博恭喜Angelababy与赵又廷,他写道:“昨天看了 《第一次》,让我深深感动了,相信不管内心再黑暗,再疲惫,也会想跟电影里面一样,拥有自己温馨的爱情故事。”

  高考生有优惠

  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万诱引力乙有限公司、北京喜洋洋联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和电影频道联合出品的《第一次》可谓近年来最美的青春片。片方为高考生开出“特殊待遇”,从6月8日起,凭准考证到全国的百老汇影院,即可以在五折的基础上再减五元。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