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新戏被曝叫《龙吻》 将邀请朱莉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00:33  橙网-重庆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薛姣)和张伟平分开后,张艺谋的去向成为焦点。最近有关他的新闻层出不穷,一会儿说他和万达签约,一会儿又说他要携手郎朗(微博)拍新戏。昨天又有报道称,张艺谋单飞后的首部电影项目已立项筹备,影片暂名《龙吻》,准备邀请好莱坞巨星安吉丽娜·朱莉加盟。

  谋女郎变金发碧眼的洋妞了?记者昨天四处打听这个消息可不可靠,但没得到明确答复。不过,我们不妨自娱自乐一下:如果朱莉成为“谋女郎”后,会是怎样一个情况呢?她的身上会有其他谋女郎的痕迹吗?

  助手庞小姐:

  和万达合作还在谈

  没找郎朗合作

  对于近日传闻张艺谋和万达影视签约,记者昨天向万达的相关负责人求证,对方只是神秘地说:“这事儿靠谱,具体的还不能说。”记者随后又致电之前负责《金陵十三钗》全程宣传的麦特文化老总陈先生,他表示自己也没确切消息,“现在这些事儿就是炒,都没有定,要是定了你问我我会跟你说。”

  此外,之前还有一则新闻说张艺谋的新戏是找郎朗合作,记者昨天上午向张艺谋的助手庞小姐求证时,她直接否认,“我压根没听说啊。至于和万达合作,我们也还在谈。”

  不过等到昨天下午记者再次致电这位庞小姐,想求证《龙吻》一事,她就再不接电话了。

  巩俐版朱莉

  参考角色:秋菊  特征:全村最时尚最性感的村姑

  谋女郎时期的巩俐,留给观众印象最深的角色依然是那个穿着红棉袄在黄土地上生活的秋菊。凭着朱莉的浓眉电眼,再加上厚实的嘴唇,如果让她扮演挺着个大肚子的农村妇女,那也会是全村最时尚最性感的村姑吧!

  想想咱谋女郎为进军好莱坞学英语多辛苦呀,这回朱莉要真当上谋女郎,咱也得让她过过语言关。还不能教她普通话,得教她陕西话,苦练秋菊的经典台词“我就是要讨个说法!”三百遍先!

  章子怡(微博)版朱莉

  参考角色:小妹  特征:打不死的打女

  当年 《十面埋伏》在美国上映,为避免笑场,将章子怡饰演的小妹屡次不死的情节删掉。这多可惜呀,说起来,这场戏可是《十面埋伏》的“点睛之笔”!所以,如果朱莉要走章子怡的“打女”路线,我们不妨让她重温这个情节吧!

  请皮特友情客串一下捕头。只见朱莉饰演的小妹中刀了,死得干净利落!皮捕头狂奔而来发现朱小妹,背后情敌赶来,要置皮捕头于死地,爱情的魔力让奄奄一息的朱小妹提醒情郎回头看,又死!皮捕头痛苦万分,狰狞、抓狂、怒吼,犹如马景涛(微博)上身。突然狂风大作,朱小妹再次睁眼,口吐鲜血,再死!如此循环演绎N次……

  周冬雨(微博)版朱莉

  参考角色:静秋  特征:让人吐血的清纯

  作为实力派演员,让朱莉来演周冬雨那样的清纯,恐怕比让她和皮特分手要难得多吧!

  比如朱莉和男主角仅仅同床共枕一晚,第二天就撒着娇说:“天呀,我不会就这样怀孕吧!”这画面,得让多少人吐血啊!

  倪妮(微博)版朱莉

  参考角色:雨墨  特征:迷倒一群花痴男的性感女郎

  很多人说,看完《金陵十三钗》就记住了玉墨的烈焰红唇和扭得相当艺术的屁股。据说,倪妮这项天赋是张艺谋培训出来的,因为人家倪妮说,平时如果这样扭着屁股走路,会被爸爸打屁股哦!

  相信朱莉绝对没有被爸爸打屁股的担忧,她对自己性感的特质向来是展露无遗。而且这项特质发展至今,已经不需要靠外在的包装来展现了,人家撅撅嘴,一群花痴男就会大赞:“哇,So sexy!”

  朱莉版朱莉

  角色:未知  特征:未知

  如果朱莉真当上谋女郎,究竟演什么角色呢?据说《龙吻》投资高达一亿美元,影片将采用穿越题材,主题围绕探索华人文化元素与世界价值融合的题材概念,还准备邀请相声大腕郭德纲(微博)、山西蒲剧天后段红加盟。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