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当》发搞笑视频 杨幂示范萌系养生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7:16  新浪娱乐微博
《大武当》赵文卓杨幂剧照 《大武当》赵文卓杨幂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梁柏坚(微博)执导,元奎任动作导演,赵文卓(微博)、杨幂(微博)、徐娇(微博)、樊少皇(微博)、杜宇航(微博)等主演的夺宝动作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即将于7月暑期档公映。近日,电影官方微博推出一版极具趣味性的《大武当养生拳》视频,将影片中优美的动作与众人皆知的广播体操相结合,动作难易适中,节奏轻快,让人不禁联想 视频:《大武当》杨幂示范萌系养生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起少年时每天都要做的广播体操,欲随视频而跃动起来。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都市白领的工作压力日益增大,而学生们也刚刚度过中高考最紧张的时刻,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适时的推出这款《大武当养生拳》视频引发学生集体怀旧。该片官方微博以卖萌的语气称:“当你面对超强度的考试、遭遇无人性的职场压力时,你是不是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来~给亲推荐一套爆笑“大武当养生拳”秘籍。看杨幂、赵文卓如何耍帅卖萌逗你捧腹开怀!保你放松减压、减肥消脂、神功永驻、永葆青春。”

  视频上线仅4个小时,就获得了超过590人的转发,以及130多个评论,有网友声评论:“新的广播体操诞生了”;也有网友打趣道:“大武当出来的广播体操要一统江湖啊”;还有不少网友表示视频的背景音乐——第二套中学生广播体操“时代在召唤”勾起了自己青春的回忆,更突显了影片的青春气息。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