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浩翔微博揭试镜骗局 称被冒名利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23:53  新浪娱乐微博
彭浩翔称遭人冒名 彭浩翔称遭人冒名
彭浩翔(资料图) 彭浩翔(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不法之人冒充彭浩翔(微博),骗北电中戏女生前去“试镜”。彭浩翔于6月14日23点19分发布微博,澄清骗局,以正视听。

  彭浩翔于6月14日23点19分发布的微博称:“ 朋友告知近日有自称彭浩翔之人,致电北电中戏同学说欲找她们试镜,但因‘我’在河北拍片而未能亲自出席,于是着其去找某人接洽。在此严正声明,我公司近日绝无任何试镜安排,我亦从不亲自致电邀面试……同学小心慎防被骗。”

  有网友留言问“在河北哪里”,彭浩翔坦言“我一直在四环之内”。又有网友留言笑叹“ 噗!那群没见识的竟然听不出不是爷呢把声。” 彭浩翔苦笑道:“听说当事人是操流利普通话,哇靠假扮爷也不做点研究太不靠谱了。”

  编剧出身的彭浩翔近年来掌镜拍摄了《伊莎贝拉》、《志明与春娇》等一些列有口皆碑的电影。定居北京两年,彭浩翔认为华语电影市场不缺钱、不缺技术人才,缺的是好故事。此前他透露自己正在筹办“故事研发小组”,而且报名情况也十分火爆。没想到自开小灶培养编剧人才,竟给了骗子可乘之机。(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