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2》首映女主角缺席陈坤撑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9:11  新京报微博
《画皮2》首映女主角缺席陈坤撑场
    费翔、陈廷嘉、导演乌尔善和陈坤(微博)出席发布会(左起),费翔说自己的美国朋友看了预告片,都在问陈坤是谁,把陈坤夸得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画皮2》首映女主角缺席陈坤撑场   缺席首映礼的周迅,制作了她和赵薇“姐妹情深”的拍摄花絮在现场播放。

  新京报(微博)成都讯 (特派记者杨林)《画皮2》昨日在成都举行首映庆典,赵薇(微博)忙于拍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周迅已安排巴西的工作、杨幂(微博)飞机晚点、冯绍峰(微博)忙于拍电视剧,昨日《画皮2》成都首映式只有导演乌尔善、主演陈坤、费翔、陈廷嘉四人撑场。三位女主角缺席不仅让记者失望,连陈坤都感到蒙了。

  跨界出演影片的费翔在现场也相当受关注,他表示这次虽然在片中是光头扮相又讲梵语,但还是没法和陈坤比,“我很多美国朋友看了预告片,都在打听陈坤是谁”。陈坤在一旁听到后也连忙给对方戴高帽:“费翔大哥在百老汇训练回来的表演很有爆发力,让我们都看到了不足。”

  前日《王的盛宴》片方宣布延迟上映,似乎让6月底上映的《画皮2》有了更大的机会。导演乌尔善表示:“就像看了欧洲杯也可以看NBA(微博),《王的盛宴》不上映,我没有去想《画皮2》的票房会更好,而是为观众感到遗憾,他们在暑假错失另外一部好电影。”有记者问陈坤拍不拍《画皮3》,他笑说:“不拍了,因为我已经老了,最多去抢抢费翔演的天狼国国王。”

  据悉,《画皮2》将于6月28日以2D、3D形式在国内上映。因为《画皮》的主题曲《画心》脍炙人口,此次《画皮2》仍沿用这首主题曲,不过演唱者张靓颖(微博)将演绎一个新的版本。

  几位大美女纷纷缺席,昨日《画皮2》在成都的首映发布会,成了费翔和陈坤两位帅哥的舞台,尤其是前者被媒体连珠炮式的问题“围攻”。两人接受媒体群访时虽对剧情保密,但还是透露了不少拍摄趣闻。

  费翔

  不抗拒“伏地魔”造型

  《画皮2》除了周迅、赵薇、陈坤原班人马重聚,老一辈偶像歌手费翔的加盟也是话题。昨日导演乌尔善上来就说:“能把我妈妈的偶像请来,还把他给颠覆形象,我很有成就感啊。”不过他话锋一转表示,大家不要被费翔偶像外表迷惑,他身上想象力和表演爆发力绝对会让观众刮目相看。一旁的陈坤也附和,费翔大哥百老汇舞台的功力让后辈感到不足。对于大家的褒扬,费翔连称感谢:“我算是电影界最老的新人,还要多谢大家的容忍才对。”费翔透露他在片中说的天狼国语言其实是梵语,而对于片中类似伏地魔一般的光头造型,费翔也并不抗拒,“观众看我唱歌看了30年,对我正常形态非常熟悉,拍电影能有特殊造型也不错。”

  陈坤

  小心宣传方公布“假剧情”

  昨日赵薇、周迅两位好友缺席首映,让陈坤同样不知所措,他对记者说:“我也是来到成都才知道的,可能她们都很忙吧。”周迅虽人未到,但通过工作室在现场发布一段2分钟的《画皮2》图片手记,曝光了大量拍摄期她和陈坤、赵薇亲密无间的照片。在场的陈坤甚至感动到流泪,他表示同一个团队4年后再拍同一个题材,自己十分珍惜并享受这个过程。聊友情滔滔不绝,但被问到剧情他却三缄其口:“每次有人问我剧情,我都很恍惚,因为我也没看过全片。之前宣传方放出来的剧情,或许是欲盖弥彰的营销手法,究竟如何,观众进电影院就知道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