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兜工作室开通微博将与粉丝一起玩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1:53  新浪娱乐微博
麦兜开通新浪微博 麦兜开通新浪微博
麦兜卡通广受欢迎 麦兜卡通广受欢迎

  新浪娱乐讯 麦兜是源自香港的一头粉红色的卡通猪,他出生于1995年,就读的幼儿园是春田花花幼儿园,非常喜欢吃快快鸡。麦兜的故事由谢立文撰写,麦家碧绘画。麦兜系列故事从出现的一开始便创下了让人惊讶的成绩,无论是漫画、影片还是附属产品包括玩偶等都受到大家的追捧。2001年推出了电影卡通《麦兜故事》,仅上映十多天就已经有了破千万的票房收入。麦兜的形象也为香港带来了属于自己特有的动画形象。麦兜的经典语录包括著名的鱼丸粗面篇。

  今天10时麦兜工作室官方微博(微博)独家落户新浪,可爱的麦兜在微博中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称会在微博与大家一起吃一起玩乐,麦兜还表示他的“爸爸”谢立文和“妈妈”麦家碧会通过此微博与大家互动,“我个名叫麦兜兜,我阿妈叫麦太太,我最喜爱吃麦甩咯,一起吃鸡一起在歌唱。大家好,我是麦兜,我就是那只人见人爱的卡通猪猪,我今天在新浪独家开通微博啦!从现在起,我都会在这里跟大家一起吃一起玩一起乐。呃,我的”爸爸” 谢立文先生和“妈妈”麦家碧小姐也会在这里跟大家一块玩!”

  网友纷纷表示对麦兜开通微博十分欢迎,在微博下留言回顾“鱼丸粗面”、“马尔代夫”、“纸包鸡鸡包纸”等经典搞笑片段。随后,麦兜“妈妈”麦家碧也籍由官方微博发表一封亲笔信,称会将麦兜的作品,团队的创作小故事跟网友分享,并温馨表示希望大家“每天爱麦兜多一斤”。

  (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