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兜当当伴我心》发海报 胡歌许飞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8:59  新浪娱乐微博
《麦兜当当伴我心》首次曝光海报 《麦兜当当伴我心》首次曝光海报
黄秋生依旧给校长配音,许飞配音并献唱主题曲 黄秋生依旧给校长配音,许飞配音并献唱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2001年麦兜推出了电影卡通《麦兜故事》,仅上映十多天就已经有了破千万的票房收入。随后2004年《麦兜菠萝油王子》及2006年《春天花花同学会》相继在香港上映。2009年7月24日麦兜系列《麦兜响当当》国内公映,这也是麦兜首次登陆大陆银幕。而在今年的7月10日麦兜系列的第五部电影《麦兜当当伴我心》(微博)也将在全国上映,除了吴君如(微博)、黄秋生(微博)两位经典配音演员之外,胡歌(微博)、许飞(微博)、郑中基(微博)也将献声。

  今天16时17分麦兜工作室新浪官方微博(微博)宣布了麦兜全新电影《麦兜当当伴我心》全国上映的日期为7月10日,并曝光了宣传海报。麦兜工作室还透露此次的电影中由黄秋生配音的校长不堪沉重的经济压力,被迫组建了“春田花花合唱团”,带着春田花花幼稚园的小朋友们走出校门,走上江湖,卖艺献唱。找吃艰难,酸甜苦辣!

  麦兜工作室还在微博中曝光了电影海报。海报中校长举着指挥棒充当着指挥的角色,麦兜和同学们则在校长的指挥下卖力演唱。此次校长的配音仍是黄秋生,麦太的配音也仍然是吴君如。而许飞、胡歌也将首次献声麦兜电影,胡歌将为长大后的麦兜配音,郑中基将为经理人大M配音,许飞则为春田花花幼儿园陈老师配音并配唱电影主题曲。

  截止今天发稿前此条微博已被转发1125次,评论有256条。

  (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