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热映 杨颖曝初恋大饼脸芝麻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00:3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自本月8日上映以来,由Angelababy(微博)、赵又廷(微博)主演的青春纯爱影片《第一次》取得良好口碑和不俗票房。15日晚,导演韩延携Angelababy在北京跑影院谢票。Baby自曝初恋是单相思,妈妈更形容自己的暗恋对象是“大饼脸芝麻眼”。此外,Baby还大赞赵又廷很绅士,并透露对方在拍吻戏之前特地刷牙清口。

视频:《第一次》杨颖透露自己多个第一次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Angelababy初吻没印象 自曝初恋大饼脸芝麻眼

  电影《第一次》讲述了患有遗传病的女孩宋诗乔(Angelababy饰演)和摇滚乐团主唱吕夏(赵又廷饰演),发生的一段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现场有观众问起Angelababy的初恋是否和剧中的赵又廷一样,坏坏地带点痞气,Baby笑言,自己的初恋和宫宁(吕夏)完全不是一个风格,“我的初恋确切地说是暗恋,但那个男生的脸肥嘟嘟的眼睛很小,我妈妈形容是‘一块大饼,上面有几颗芝麻’,是我自己当时把他美化了。谈到自己的初吻,Baby坦言已经没有印象,忘了初吻发生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但当时绝没有醉酒。

  赵又廷吻戏前刷牙清口 Baby:到底要吻多深?

  虽然是青春纯爱影片,但Angelababy和赵又廷也不乏“激情戏”,夕阳下海边的浅浅一吻,以及情到浓时的互定终身,两人都准确入戏卖力演绎。Angelababy更现场“抱怨”导演对赵又廷太好,“导演给他设计很多浪漫的场景去追女生,还有各种搂搂抱抱”,不过Baby还现场问观众是否想看自己更大尺度的表演,观众随声附和,Baby却在一旁娇羞嗔怪到:“你们是在害我吗?”谈到两人的吻戏,Angelababy大赞赵又廷绅士,不过不忘吐槽说对方吻起来有牙膏的味道。她回忆,拍吻戏前赵又廷特别刷牙清口,调皮的Baby当时在一旁犯嘀咕,“到底是要吻多深?碰一下干嘛还要刷牙?”让台下观众爆笑连连。(陈家堃/文 孙慧/图 陈植/视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