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携《十二生肖》女主角抵达上海(图)

2012年06月16日09:00  新浪娱乐 微博
成龙携姚星彤、张蓝心落地上海 成龙携姚星彤、张蓝心落地上海
三人穿着休闲 三人穿着休闲
成龙、姚星彤黑超遮面 成龙、姚星彤黑超遮面
姚星彤、张蓝心携熊猫玩偶出镜 姚星彤、张蓝心携熊猫玩偶出镜

  新浪娱乐讯 月15日,成龙(微博)携《十二生肖》女主角姚星彤(微博)及张蓝心(微博)抵达上海,为次日的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做准备。这也是《十二生肖》剧组继此前戛纳电影节后再次亮相上海电影节,成龙一行三人衣着休闲,两位女星更随身携带熊猫玩偶,状态颇为轻松。

  《十二生肖》三人抵沪 熊猫“盼盼”出镜

  6月15日,成龙与《十二生肖》中新任“龙女郎”姚星彤及主演张蓝心乘包机抵达上海虹桥机场,为亮相次日的上海电影节红毯做准备。以一身格子衬衫和牛仔裤打扮的成龙看上去心情不错,而姚星彤、张蓝心两位女星亦穿着休闲,虽有黑超遮面,但状态颇为轻松。有趣的是,两人各带了一只熊猫玩偶出镜。据工作人员称,成龙大哥有意将这一为某公益活动特别设计的熊猫玩偶带到世界各地,而此次回到故乡由两位女星携带出镜,更多了几分俏皮。

  成龙将携姚星彤再战电影节

  由于此前宣称《十二生肖》为成龙打戏绝唱,此片一直是2012年关注度最高的华语电影之一。在刚刚过去的戛纳电影节上,成龙一行所到之处皆成聚光灯焦点,而姚星彤作为女主角,亦因首秀红毯的上佳表现获称“中国新美“,登上好莱坞权威杂志,成为除成龙之外辨识度最高的中国明星。此次上海电影节开幕,姚星彤将再次随成龙踏上红毯。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