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2》揭幕上影节 上演虐心人妖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19:1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暑期档电影《画皮2》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6月16日晚在上海首映。该片由青年导演乌尔善执导,周迅、赵薇(微博)、陈坤(微博)、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费翔主演。《画皮2》延续了《画皮》的魔幻风格,并以3D实景拍摄,视觉冲击力强大。映后新浪娱乐随机采访了6位观众,除一位影评人身份的男观众 视频:《画皮2》上海首映 观众普遍叫好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表示“剧情薄弱”外,其余的5位观众均认为影片好看,值得推荐给朋友。

  魔幻东瀛风 虐心人妖恋

  《画皮2》讲述妖精小唯(周迅饰)为了变成人需要一颗靖公主(赵薇饰)的人心,公主与将军霍心(陈坤饰)曾儿女情长,但如今已渐行渐远,公主来到边关寻找霍心,却被小唯瞄上。小唯用狐媚之术勾住霍心,又洞悉公主因为脸上的伤疤自卑,因此提出用自己的皮相交换公主的心,公主应允,却从此成妖要食用人心……首映放映的虽然并非3D版本,但仍能看出整部影片视觉冲击力强大,画面和人物造型都是魔幻东瀛风,尤其是周迅的造型,为穿和服雪白脸的日本艺伎风格,有大银幕漫画的感觉。影片除了视觉突出外,人妖恋也颇为虐心,霍心(陈坤)为了抵抗小唯(周迅)狐媚的皮相,自割双目血流满面;小唯与公主(赵薇)则两次换皮,有周迅从脑后撕开面皮,再从腰部撕开赵薇皮肤的镜头。

  周迅最受肯定 冯绍峰加分

  在映后随机观众调查中,新浪娱乐采访了六位观众。其中五位均认为影片“好看,会推荐给朋友”。对于演员表演,三位观众认为周迅表现最为突出。各有一位观众喜欢陈坤、赵薇。冯绍峰的戏份虽然不多,但却是影片中惟一的喜剧戏份承担者,表现交足功课,为影片加分。一位影评人身份的男观众持不同意见,他认为《画皮2》的特效虽然华丽,但是与剧情没有有机的联系。故事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缺乏亮点。此外,他还认为这部电影是脏兮兮的乌尔善嫁接日漫和风。

  2009年《画皮》曾获2.5亿票房,因此《画皮2》备受关注,续集用3D拍摄,有大量特技镜头。该片将于6月28日上映。该片导演乌尔善日前在接受访问时信心十足,记者问及他最担心什么,他自信回答:“我最担心(同档期)的其他电影。”

  (易东东/文 易东东/视频 图库供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