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HOLD住爱》亮相上影节 威幂婚礼装示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20:39  新浪娱乐微博
杨幂、刘恺威 杨幂、刘恺威
杨幂、刘恺威 杨幂、刘恺威
杨幂、刘恺威 杨幂、刘恺威
杨幂、刘恺威 杨幂、刘恺威

  新浪娱乐讯 在今晚(16日)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上,杨幂(微博)无疑是最繁忙的艺人,她与《HOLD住爱》、《画皮》和《大武当》剧组三度走上红毯。其中,与男友刘恺威(微博)合演的“七夕专属爱情喜剧大片”《HOLD住爱》最引人关注,这是这对超火明星情侣在恋情公开后首度合作的大银幕作品,已锁定七夕档8月23日上映。

  当晚,《HOLD住爱》剧组一出现在红毯上,就引发了粉丝的疯狂尖叫,影迷更吃惊地发现,杨幂和刘恺威的服装颇为“打眼”:杨幂一袭雪白纱裙,刘恺威则配合地穿上黑色礼服,与结婚典礼上新人的装扮如出一辙,这也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有意思的是,一起走红毯的《HOLD住爱》导演张琦,主演周秀娜(微博)、王骁的着装,也与杨幂、刘恺威格外有默契——他们的礼服使他们看上去就像伴郎伴娘。

  尽管恋情早已曝光,但威幂二人如此高调的亮相方式,还是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更让大家对这部《HOLD住爱》充满期待。据了解,早在《HOLD住爱》在三亚拍摄期间,就有网友爆料,威幂二人的父母在探班时其乐融融,宛若一家人。上影节开幕前不久,网上一张威幂二人的结婚照又传得沸沸扬扬。此番以“婚礼”造型公开亮相上影节,看来杨幂和刘恺威并不隐讳感情的迅速升温,也难怪大家都在猜测两人即将走入婚姻殿堂。

  据悉,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微博)和大地时代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张琦导演,杨幂、刘恺威、周秀娜、王景春、王骁等主演的七夕专属爱情喜剧大片《HOLD住爱》还将于19日在上海召开盛大的首款预告片新闻发布会,一场疯狂的爱情风暴即将袭来。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