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Ⅱ》红毯亮相 赵薇陈坤”找到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7日03:3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画皮Ⅱ》剧组正式亮相开幕式红毯,出品人杨洪涛、王若军,联合出品人方建生,监制陈国富、导演乌尔善、制片人庞洪、艺术总监杨真鉴与主演赵薇(微博)、陈坤(微博)、杨幂(微博)、陈廷嘉现身红毯。其中赵薇和陈坤这对老友不仅牵手亮相更互相开起玩笑,称“好像找到了初恋的感觉”。

  在电影节的红毯仪式中,久未谋面的赵薇终于在《画皮Ⅱ》杀青后首度亮相,一袭红衣长裙尽显性感风韵。而她的老搭档陈坤则一如既往的以黑色西装礼服尽显成熟魅力,随后二人牵手亮相影片的开幕仪式,更坦言这次合作“如同再度找到了初恋的感觉”。而影片中两位银幕新秀——杨幂和陈廷嘉均身着典雅长裙亮相。老将新人的搭配一出场便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开幕影片的气势可见一斑。

  在谈到《画皮Ⅱ》成为上海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时,导演乌尔善表示:“现在是一个需要好电影的时代,我相信《画皮Ⅱ》是这样的电影。”随后一直深居简出的监制陈国富在评价《画皮Ⅱ》时也只用了“好看”两个字,足见其对影片的强烈自信。而作为08版《画皮》及《画皮Ⅱ》的制片人,庞洪表示:“很荣幸获得这次能够成为上海电影节开幕影片,希望我们这部诚意的作品能够让观众重拾对华语电影的信心。”

  据悉,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Ⅱ》即将于6月28日2D、3D同步公映。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