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当》提档7月6日 杨幂命刘恺威包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7日14:0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上午,夺宝动作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在上海电影节举行发布会,主演赵文卓(微博)、杨幂(微博)、樊少皇(微博),及动作导演元奎和监制兼编剧陈汗出席了活动。片方现场宣布影片将提档至7月6日,提前加入暑期档竞争。赵文卓更代表剧组下战书发起谁是真功夫的挑战。对于首次在大银幕上充当打女,杨幂笑称刘恺威(微博)还没看到,但“会让他多包几场支持”;而对于未来是否会和甄子丹再合作,赵文卓也首次正面回应,“这个问题我也常常问自己,我想最终还是要看缘分,一切随缘吧!”

  赵文卓下战书挑战“真功夫”

  该片即将于7月6日暑期档上映,面对暑期强敌环伺的环境,赵文卓代表剧组现场下战书,向其他影片发起“真功夫”的挑战。有媒体就请柬里面的挑战口号“型侠仗义问丹心”问赵文卓,“丹心里面的丹是否跟甄子丹有关?”全场大笑,而赵文卓则婉转表示:“这是请柬里面印的,不是我亲口说的。我讲的才最重要,那就是我们这部片子里面有很多真功夫,大家要看真功夫,就来看《大武当》吧。”随后记者更直接问赵文卓,未来是否会和甄子丹再合作,赵文卓犹豫了几秒后,

  表示一切随缘,“这个问题我也常常问自己,我想最终还是要看缘分,一切随缘吧!”

  杨幂命刘恺威包场支持

  杨幂和赵文卓在片中饰演一对盗宝搭档,赵文卓表示元奎希望他们能够打出浪漫,挑战很大,“元奎导演为我们精心设计了很多武打动作,而且希望我们打出浪漫、打出感觉、打出阴柔。”初次挑战打女角色的杨幂表示很感谢同伴们对她的鼓励,“我有时候拍十几二十次都不过,但大家依然给我信心,陪我做到最好。”而当媒体问杨幂,男友刘恺威对她的打戏评价如何时,杨幂笑答:“他还没看,让他买票进电影院看吧,上映时多包几场支持。”

  在发布会现场,几位主创当场论英雄,樊少皇称元奎才是片中的大英雄,元奎则表示,真正的英雄不仅要看个人的武功更要看个人的胸怀。而当主持人“为难”杨幂,让她选出心目中的英雄时,杨幂坦陈大家各有特色,但直言赵文卓是她心目中真英雄的代表,“赵文卓在拍戏的时候是个好大哥,生活中是个好丈夫、好父亲,这才是真正的英雄。”

  (覃覃/文 王黎/图 胡飞程/视频)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