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赵涛出席上海电影节工作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7日14:42  新浪娱乐微博
青山真治、贾樟柯、赵涛、常盘贵子、阿米尔-纳得瑞(左起) 青山真治、贾樟柯、赵涛、常盘贵子、阿米尔-纳得瑞(左起)
贾樟柯、赵涛出席2012上海电影节开幕式 贾樟柯、赵涛出席2012上海电影节开幕式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晚,贾樟柯(微博)与演员赵涛(微博)出席了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典礼。贾樟柯、赵涛与上海电影节渊源颇深,贾樟柯曾担任过亚洲新人奖的评委会主席,去年由他监制、青年导演韩杰(微博)执导的《Hello!树先生》曾获上海电影节最佳导演、评委会大奖两项殊荣。赵涛连续数届出席上海电影节开、闭幕仪式,去年她还与导演徐克、泰国导演朗斯尼美毕达(《晚娘》)一同担任了上海电影节手机电影节评委。

  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贾樟柯除主持一场论坛活动外,还将与法国影评人米歇尔傅东对谈法国新电影,并于十八日发布他最新成立的公司“意汇传媒”的最新五个电影项目。赵涛主演的意大利影片《我是丽》为她带来了意大利电影金像奖影后桂冠,这部影片成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意大利电影展的开幕影片,赵涛将出席影片的中国首映式。

  在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式上,贾樟柯与日本导演青山真治、影星常盘贵子、伊朗著名导演阿米尔·纳得瑞、韩国导演金基德等老朋友相聚,气氛融洽好似好友聚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