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纳新片计划《智取威虎山》有望年底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02:3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晚,博纳影业在上海举行2012-2013新片启动仪式。博纳影业集团CEO于冬在仪式上揭晓了博纳即将推出的10部重头戏,徐克、黄建新、麦兆辉(微博)、庄文强(微博)、刘伟强(微博)、王晶(微博)、张之亮、杨采妮(微博)、彭氏兄弟、陈木胜等导演也带着各自的新片一一登场亮相。据于冬透露,筹备已久的徐克3D巨制《智取威虎山》有望 视频:博纳启动新片计划 徐克将拍样板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年底正式启动,并争取在2013年贺岁档上映。

  博纳10部新片风格各异

  于冬在活动中表示,博纳今年将协助多位导演完成10部新片的拍摄,这10部影片分别是:陈国星《冰雪十一天》;徐克、张之亮监制,杨采妮执导《圣诞玫瑰》;黄建新、徐克监制,张之亮执导《白发魔女传3D》;彭氏兄弟《逃出生天3D》;陈木胜最新警匪动作大片《扫毒》(暂定名);林超贤(微博)《莫斯科任务》;尔冬升监制,麦兆辉与庄文强执导的《窃听风云3》;刘伟强监制,王晶执导的《大上海》;黄建新监制、徐克执导的《智取威虎山3D》以及黄建新执导的《中央特科三女谍》。

  刘伟强透露《大上海》即将杀青

  由王晶执导,刘伟强监制,文隽(微博)担任剧本统筹,周润发、黄晓明(微博)、吴镇宇、洪金宝等主演的《大上海》,如今正在上海热拍。于冬表示,王晶、刘伟强、文隽这个“最佳拍档”组合的重组,是他有信心投资该片的原因。而影片目前已经在紧张的收尾阶段,据刘伟强当晚透露:“还有二十多天就搞定。”

  《智取威虎山》是拿着枪的武侠片

  《智取威虎山》早已是家喻户晓的故事,徐克透露说将把它改编成一部“拿着枪的武侠片”,“我十几岁的时候就看过这部电影,这个故事最精彩的是人物,可发挥的空间很多。而且这次的动作戏分也很重要,是拿着枪的武侠片。”影片监制黄建新透露说,徐克一直很喜欢这个故事,而且故事里有土匪、有军队、有战争、有爱情、“所有商业元素都齐了。”据了解,黄建新更为该片亲自动手搜集各种素材和资料。

  于冬表示,希望能在年底启动《智取威虎山3D》的拍摄,争取让影片在2013年底加入贺岁档。对于影片的票房,于冬说道:“按不同观众分类,包括一年只进一次电影院的,和看完一遍还要看第二遍的,除了从来不看电影的观众外,至少8.5亿票房。”

  值得一提的是,庄文强与麦兆辉此前与博纳携手推出了两部《窃听风云》,如今第三部蓄势待发。两人强调说依然将是完全不同的故事,但相信会为观众带来惊喜。(覃覃/文 张大伟/视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