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灰太狼》7月抢占暑期档剧情神奇冒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03:1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暑期大电影《我爱灰太狼》联合出品方举办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影片将于7月26日全国公映。发布会上影片总监制陈英杰预计该片将领衔暑期档。

  故事神奇冒险   形式创新别致

  “喜羊羊与灰太狼”版权方,广东原创动力授权卡通先生影业,并集合百视通新媒体、卡酷传媒、金鹰卡通卫视、珠江影业等不同领域的优势组合,打造“喜羊羊”品牌的年度第二部大电影,与寒假大电影形成了“寒假看喜羊羊、暑假看灰太狼”的档期联动。开创了国产品牌电影的运营先例。

  《我爱灰太狼》的故事以小朋友熟悉的草原霸主“灰太狼大王”为主角,讲述青青草原世界,灰太狼大王凭借自己的惊世发明拜拜机,抓到了总是比别人慢半拍的懒羊羊,得意洋洋的他无视正与懒羊羊开心互动的儿子小灰灰,围着大锅忙里忙外地煽风点火。突然一个奇怪的巨型铲子从天而降,把古怪扭曲的狼堡,挖掉了一大块。接下来发生的一切神奇而不可思议。灰大王竟然被挖到了另一个世界。在这个古怪、莫名其妙的地方,为了救宝贝儿子小灰灰,灰大王要展开了惊险刺激的冒险大逃亡。

  暑期大电影,在原故事基础上全新升级,采取独特的表现模式。观众不仅可以看到耳熟能详的经典羊狼比拼的动画桥段,甚至还将看到他们穿越时空后的奇幻冒险。总监制陈英杰介绍,影片特别契合家庭观众的欣赏心理,更多植入灰太狼大王与小灰灰的父爱、小灰灰与懒羊羊的友情等合家欢元素,同时也适应时空穿越的情节需要,将大反派与懒羊羊、小灰灰的“小鬼当家”对抗模式加以充分演绎,真正体现“小朋友疯狂,大人开心”的观影体验。

  领衔暑期档   无惧好莱坞

  发布会现场,联合出品方揭晓了影片的上映档期为7月26日。面对竞争激烈的档期忧虑,陈英杰表示,“喜羊羊与灰太狼”是中国目前第一卡通品牌,卡通造型、故事笑料早已深入人心,接地气。本次暑期大电影的制作,动画部分是对原造型的升级,内核也全面延续原有精髓;更特意铺陈上百个笑点和桥段,全片风格明快、幽默,是一部最适合儿童家长一起体验的电影作品。7月26日,正值暑期中前段,是家庭消费的最佳时机,欢乐搞笑的《我爱灰太狼》档期优势将充分显现。

  《我爱灰太狼》的投资组合更充分体现了的这一风格。联合投资方珠江影业总经理赵军是业界知名人士,此次担任大电影的总顾问,这次珠江影业将承担影片发行职责。作为曾经参与寒假“喜羊羊”大电影发行的专业人士,赵总对“喜羊羊与灰太狼”暑期大电影有更加明确的票房预期。四年前,第一部动画电影推出,是在不被大多数影院看好的背景下进行的,当年影片就获得了近8000万票房成绩,随后的几部大电影,轻松破亿,成了同档期唯一雷打不动的金牌系列电影。

  现在“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品牌已经走向成熟,在小朋友、家长和普通观众心目中已奠定坚实认知基础。从独闯寒假档到一年两部的扩容,标志着中国品牌电影运营走向纯熟。“移师扩军”到暑假的大电影必然会再续票房强势,成就新的电影系列品牌。(尤忧)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