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微博获电影产业最佳社交媒体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8:39  新浪娱乐微博
“最佳社会化媒体营销平台”奖 “最佳社会化媒体营销平台”奖
新浪微博获最佳社交媒体称号 新浪微博获最佳社交媒体称号
“最佳创新营销片”奖 “最佳创新营销片”奖
“最佳投资回报影片”奖 “最佳投资回报影片”奖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第三届艺恩娱乐咨询电影产业奖评选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中影海推公司总经理周铁东、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等人参加了活动。现场颁发了9个奖项,新浪微博获得了最佳社会化媒体营销平台称号。

视频:新浪微博获最佳媒体营销平台称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微博获行业认可

  社会化媒体对于电影宣传越来越重要,在最佳社会化媒体营销平台的角逐中,新浪微博脱颖而出,获得了这一荣誉。新浪娱乐副主编陈弋弋表示,感谢微博控,新浪会持续致力于打造新浪微博平台,希望新浪微博能够做到‘微而不小,博闻强识’。”

  《失恋33天》成最大赢家

  在去年的电影市场创造票房奇迹的《失恋33天》获得了最佳票房营销影片、最佳创新营销影片和最佳投资回报影片三个奖项,成为最大赢家。而另一个获得最佳票房营销影片的是博纳影业出品、徐克执导的《龙门飞甲》。于冬透露,这部电影用了一年零八个月的时间进行营销,无论从投入的时间还是精力来说,都是不小的付出。

  《我愿意》品牌合作有收获

  聚思传媒的《我愿意》以及片中的商业产品与《亲密敌人》一起获得了最佳植入影片和最佳植入品牌的称号。公司创始人李庆透露,这部电影的植入广告回报超过了3000万,植入品牌达到了10个,超过了《杜拉拉升职记》的2000万植入广告收入,这样的商业回报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李庆介绍,某珠宝品牌、某航空公司等企业在《我愿意》上映前,都利用各自渠道推广这部电影。其中珠宝产品在门店和其他销售阵地,大规模地将电影视觉形象与产品捆绑进行宣传,而这家航空公司的300架飞机在电影上映前,在飞机上滚动播出片花,对于电影推广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获奖名单

  最佳票房营销影片《龙门飞甲》《失恋33天》用了一年零八个月的时间营销。

  最佳新势力电影企业 万达影视传媒

  最佳植入品牌《变形金刚3》《亲密敌人》《我愿意》

  最佳植入影片 《亲密敌人》《我愿意》

  最具价值新媒体平台 腾讯视频 优酷

  最佳社会化媒体营销平台 新浪微博

  最佳创新营销影片 《赛尔号》《失恋33天》

  最佳后期制作企业 视点特艺

  最佳投资回报影片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失恋33天》

  (王玉年/文 王黎/摄影 易东莹/视频)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