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有缘》汤唯吴秀波合作快乐像花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00:3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下午,由汤唯、吴秀波主演的爱情喜剧《美丽有缘》在上海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导演薛晓路(微博)携两位主演一同亮相。这部在异国取景的电影不仅故事轻松浪漫,几位主演在拍摄期间也相处愉快,吴秀波更笑称拍摄的两个月就像活在花里。

视频:《美丽有缘》吴秀波汤唯合作很幸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吴秀波回忆拍摄像活在花里

  电影中,两位男女主角在国外相遇,并演绎出一段曲折但充满浪漫的爱情故事。谈到在国外的拍摄经历,几位主创都表示相当欢乐,经常在晚上聚在一起做饭喝酒,而相处的愉快气氛也带到了影片中。吴秀波更表示这次拍摄就像是他这几年辛苦的补偿,并大赞和搭档汤唯合作融洽。而当记者问吴秀波,把汤唯称赞得像花一样,是否担心海清或其他搭档不高兴时,吴秀波笑称,“我把她们都赞得向花一样啊,而且确实,拍摄的两个月我就像活在花里。”

  汤唯演出带来惊喜

  这是吴秀波首次和汤唯合作,有记者问他怎么看海清和汤唯这两位女演员?吴秀波坦言海清在表演上的爆发力无人能及,而汤唯则经常为演出带来惊喜,“海清有强大的能量,并且瞬间爆发,这是一般演员无法企及的。而汤唯则让我很惊喜,记得我对表演最有憧憬的是在大学时期,而跟汤唯合作就像在大学里一样。”

  汤唯在戏中一直想为男主角做一道大餐,可惜最后都没做成。不过在现实生活中,汤唯却是很注重饮食的人,并且经常自己做饭,还会把心得介绍给亲朋好友,“我经常在家做饭,也做给父母吃,有什么好的心得也会推荐给大家。我觉得人要把自己的嘴管好,才能健康幸福。”然而,另一边厢的吴秀波却截然相反,“我除非把自己饿死,否则绝对不会自己做饭,我实在太懒了!”

  讨论现代男女情感困惑

  这是导演薛晓路继《海洋天堂》之后的新作,从严肃沉重的自闭儿题材转变为浪漫爱情喜剧,薛晓路坦言该片虽然轻松,但也不乏内涵,“这是一个很轻松的故事,但也呈现了现在很多男女对于爱情和人生的态度,还有他们在面对金钱和感情的选择时的困境。”

  吴秀波则认为影片就像一面和暖的镜子,“它像一面感情的和暖的镜子,每个人都能从中看到自己。”(覃覃/文 王黎/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