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当》杨幂扮道姑学缠丝劲御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1:05  新浪娱乐微博
杨幂变装道姑 杨幂变装道姑
杨幂沉思 杨幂沉思
杨幂片中机灵古怪 杨幂片中机灵古怪
杨幂偷偷撕裂道袍衣角 杨幂偷偷撕裂道袍衣角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将于7月全国上映,该片由美亚电影、美亚长城传媒、潇湘电影集团、中电传媒联合出品,美亚华天下发行。今日片方曝光主演杨幂(微博)的道姑造型剧照。据悉,片中她掌握独门绝技“缠丝劲”,导演调侃这可以让杨幂多一种御夫手段。

  《大武当之天地密码》中,杨幂饰演藏有家族秘籍的江湖飞贼天心(微博),以参加武术大赛为名,意欲借机盗取武当稀世宝物。剧照中正是准备去盗宝的杨幂,她一身素色道袍,萌态顿生,杨幂自己看完全片后也笑称“原来剪出来后感觉这么可爱”。不过剧照中有几张道袍被撕裂,在杨幂露出的香肩别具性感的同时,这一切也让人遐想剧情的发展。

  该片编剧陈汗表示选择杨幂是想让影片更有娱乐性,他也为杨幂设计了不少小细节。陈汗解释说,片中武功融入了很多道家阴阳理念,最直观的表现就在杨幂和赵文卓(微博)的身上,“赵文卓的武功阳刚,那杨幂的就更多阴柔;赵文卓的武功写实,那杨幂的武功就要可爱。”陈汗透露,在完善影片资料时,他也曾跟元奎导演一起,拜访了很多武当道人,最终为杨幂量身打造了一套“缠丝手劲”,“这套功夫有一些太极的理念在里面,以柔克刚,非常厉害,杨幂打起来非常好看。”之前发布会上,杨幂这套绝技曝光时,导演笑称这是让杨幂御夫的功夫,不过实际效果怎么样,估计只有刘恺威(微博)最清楚。 (tg/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