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当》杨幂制作特辑曝打女魔鬼特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8:01  新浪娱乐微博
杨幂曝打女魔鬼特训 杨幂曝打女魔鬼特训
《大武当》曝杨幂制作特辑 《大武当》曝杨幂制作特辑
杨幂吊威亚 杨幂吊威亚
杨幂大玩惊险 杨幂大玩惊险

  新浪娱乐讯 由美亚娱乐出品、美亚华天下全国发行的《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将于7月6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动作导演元奎设计,赵文卓(微博)、杨幂(微博)、樊少皇(微博)、杜宇航(微博)等主演。今日片方推出杨幂制作特辑,解析大银幕上首次担纲打女角色的杨幂,是经历怎样一番魔鬼特训,才终于修炼成武林“萌”主的过程。杨幂表示,“拍打戏很累也有 视频:《大武当》曝杨幂打女魔鬼特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很多乐趣,就算遍体鳞伤也要继续打下去!”

  超强度魔鬼特训 元奎助力小妮子变身飞天打女

  虽然杨幂在转战大银幕前也出演过一些武侠电视剧,也经常飞天遁地吊威亚,但真刀真枪地打功夫做打女,《大武当之天地密码》是第一次。对于动作导演元奎来说,杨幂的功夫片经验就是一张白纸,元奎坦言,拍功夫片打功夫肯定是最重要的,赵文卓樊少皇都是行家,但杨幂是完全没打戏经验的,因此开始给杨幂“开小灶”特训前自己一直很担心没有基础的她能不能把动作做好。

  开始训练之后不久,元奎的担心就都烟消云散了。杨幂对动作的悟性和敏感度都非常强,同时也异常地努力。在训练的过程中,杨幂经常主动加练,还用手机拍下替身的动作回去反复看,也因此在压腿休息的过程中痛到大喊,还悄悄地在练功房的黑板上写下了“苍天啊!”的感慨。魔鬼特训受尽苦头展现了杨幂在动作戏上的潜力,换来的是从小妮子到打女的飞跃。

  武林新萌主比武不招亲 与赵文卓合作亲密无间

  由于拍武打戏非常苦,很多女演员都不太敢挑战,杨幂却因为打架好玩、衣服也好看就“误上贼船”,代价就是全身青一块紫一块的伤痕。为了展现杨幂动作的美感,元奎特意为她设计了非常多的踢腿和吊威亚的飞腿动作,看起来颇文静的“天心(微博)”,原地飞起一脚踢向敌人的成片效果非常潇洒帅气,可杨幂自己就吃尽了苦头。因为每一次原地飞起的跳跃实际上都是威亚的作用力,本身吊威亚就很痛,她还要忍受着痛苦做出横向踢腿的高难度体操动作。

  拍摄过程中,男主角赵文卓对杨幂帮助很大。赵文卓坦承,开拍前也担心杨幂会记不住动作,同时也曾经担心杨幂年少成名,会不会不是很好沟通。但两个人刚一接触就发现聊起来特别投机。杨幂喜欢读书,愿意用很多理论来理解生活;赵文卓坦荡直接,嘴上总离不开女儿和老婆,浑身充满了正能量。这样两个人很快就成了朋友,赵文卓为杨幂指点了一些拍摄动作片和记住动作的技巧,没想到杨幂的动作悟性特别高,一两次的演练就能烂熟于心,两人戏外的熟稔,让片中角色借助动作戏推进的感情发展也异常自然。 (tg/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