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众谈《画皮2》:看完好累(图)

《画皮2》赵薇半面妆 《画皮2》赵薇半面妆
《画皮2》小唯露狐妖原型 《画皮2》小唯露狐妖原型
《画皮2》费翔出演狼国巫师 《画皮2》费翔出演狼国巫师

  昨日(6月21日)上午,即将于6月28日上映的魔幻爱情电影《画皮2》在西安举行了媒体点映。打着全新、3D、唯美等旗号的《画皮2》比《画皮》的故事更复杂,感情更丰富,画面更唯美,但也是因为这样,许多观众观影后都有一个感觉:好累啊!

  在《画皮2》中,周迅、陈坤(微博)和赵薇(微博)依然深陷纠结的三角恋。而杨幂(微博)饰演的小雀妖与冯绍峰(微博)饰演的捉妖人也上演了一场懵懂的暧昧情,最后为了救冯绍峰,刚修炼成人形的小雀妖被费翔饰演的狼国巫师杀死,两人堪称一对“菜鸟”组合,杨幂对此评价说:“两人间经常上演一些搞笑又无厘头的对话,他们的戏就是来搞笑的,是电影的‘调味剂’。”

  与《画皮》单线条的爱情故事不同,《画皮2》融入了太多故事线,让观众大呼剧情太多太绕了,影迷赵小姐说:“134分钟的故事太长了,导演想讲的东西太多了,让电影看起来太累,结束时感觉脖子都硬了。”另外,相较前作,《画皮2》的特效运用只多不少,开篇小唯破冰而出、中篇小唯与靖公主水中换皮等大段镜头全部是后期特效处理的,尤其小唯将皮全部揭下来之后露出的原型,一个白蓝色的狐妖,冷艳到近乎阿凡达的样子。并且该片还以3D形式播放,只是这些特效和手段都没有得到观众太多认可,有影迷表示:“特效做得太假了,3D的效果不是很好。”

  本报记者朱秦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