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德克-巴莱》23日登央视电影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2日09:17  新京报微博
《赛德克-巴莱》 《赛德克-巴莱》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孙琳琳)由台湾导演魏德圣(微博)执导,游大庆(微博)、徐若瑄、田中千绘等参演的史诗大片《赛德克·巴莱》刚下线不足半月,便将于6月23日14:50在电影频道独家超前首播。该片改编自上世纪30年代台湾南投的“雾社事件”,讲述了关于捍卫信仰和尊严的史诗故事。导演魏德圣花费了12年筹划影片,该片在5月10日于内地公映后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是今年最值得关注的一部华语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