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多拉》欧弟陈雅丽戏里戏外感情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2日16:49  新浪娱乐微博
陈雅丽、欧弟甜蜜相拥 陈雅丽、欧弟甜蜜相拥
欧弟、陈雅丽戏中舞剑 欧弟、陈雅丽戏中舞剑
陈雅丽舞剑姿态轻盈 陈雅丽舞剑姿态轻盈
陈雅丽片中舞剑 陈雅丽片中舞剑

  新浪娱乐讯 由欧弟(微博)、陈雅丽、郑浩南、连晋等两岸三地明星联袂主演的电影《潘多拉的宝剑》于昨日(6月21日)全国上映。影片男女主角欧弟、陈雅丽戏里戏外默契合作。

  虞姬舞剑  屌丝与高帅富两难选择

  早前曝光的海报里,陈雅丽一袭红色古装,手持宝剑凌厉逼人,整幅画面不禁令人联想到“美人如玉剑如虹”,十分惊艳,令人过目不忘。据悉,陈雅丽在片中不仅饰演一位有着梦想的年轻演员Allie,在戏中戏里更是饰演了千古美人虞姬,翩翩起舞、惊鸿舞剑,出色演绎了舞剑的动与静,身体柔美和剑术精准的质感完美融合。而陈雅丽舞的那把剑大有来头,三主角因为这把旷世宝剑聚在一起,并陷入纠结的三角关系,一场优质屌丝与高帅富的追女对决在寻求宝剑的同时展开,爱宝剑更爱美女的两人,面对欧弟和郑浩南饰演的一冷一热两种性格的男人,陈雅丽表示各有各的好,“片中他们都是好男人,不过欧弟饰演的高扬更令我感动,因为他可以为了女友的梦想隐藏自己的感情。”

  欧弟陈雅丽戏里戏外感情好

  一向大大咧咧谐星气质十足的综艺天王欧弟与平模出身有“最美虞姬”之称的陈雅丽银幕触电,更是别有一番风味。关于剧中角色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此前欧弟在采访中曾透露,“我和陈雅丽在戏中有一点‘打情骂俏’的关系。”谈到此番与欧弟合作,刚刚出道的新人陈雅丽笑称,与欧弟在一起少了几分拘谨,反倒像好朋友一样,两人打打闹闹来减压:“我们候场的时候会对词,开始的时候不太熟,欧弟为了逗我玩,把所有欣赏我的词改成骂我,然后我们开始互骂起来,但是我的国语不太好,有时会闹出很多笑话。”导演李克龙也表示,本次《潘多拉的宝剑》对感情戏的处理绝对不同以往,让人耳目一新,会有精彩的情感戏码上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