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宣传《痞子英雄》调侃赵又廷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09:19  新浪娱乐微博
Baby受伤让粉丝心疼不已 Baby受伤让粉丝心疼不已
Baby抽取幸运观众 Baby抽取幸运观众
Baby与观众拉钩约定 Baby与观众拉钩约定
大麦预祝票房大卖 大麦预祝票房大卖

  新浪娱乐讯 昨日,Angelababy(微博)现身上海,为《痞子英雄》站台宣传,劲头十足连跑5家影院见面会。因为《痞子英雄》上映以来票房与口碑大爆,短短四天已破2500多万,Angelababy因此心情大靓,呼吁大家在端午佳节跟家人朋友一起去看痞子英雄,跟观众拉钩约定:“很多观众看完电影说范宁怎么不见了,说明这些观众是没有看完最后片尾的哦。请大家一定要耐心看完片尾字幕,有彩蛋埋藏,会交代范宁的去向。”

  Angelababy首度裸背 被导演骗跳十层楼

  Angelababy现场自曝自从拍了痞子英雄之后,爱上动作戏,而她突破从影以来最大尺度,大银幕上首度背部全裸出镜,忍痛拔出背上碎片,也让观众大呼十分性感劲爆。影片中Angelababy利用随身的高科技装备从高楼跃下,虽然性命无虞却不幸背部受伤。于是在回到住所后,独行的范宁只得亲自动手忍痛拔出背上的碎片。这样一场异常痛苦,甚至带点血腥感的场景,因为杨颖大尺度的背部全裸而让男性观众大饱眼福,也有很多杨颖的粉丝目睹真实的“刮骨疗毒”场景,看到杨颖面部的痛苦表情而吓得痛哭流涕。谈到这次从影以来最大尺度的演出,杨颖笑言自己是豁出去了,最后成片里自己背部的曲线还挺好看的。在影院见面会现场,Angelababy被影迷问到跳楼戏份时,并不知道自己原来跳的有十层楼高度,当导演蔡岳勋现场告知时,Angelababy才恍然大悟,十分“后怕”,令现场气氛HIGH到爆。

  《痞子英雄》是Angelabab与赵又廷的第一次合作,她笑称反而《第一次》是两人第一次后的第二次。当问及与赵又廷已二度合作,有没有产生感情时,Angelabab笑称赵又廷已经有了另外一半高圆圆,“我不是矮方方啦!”

  端午节票房井喷 复制去年“功夫熊猫2”的成功

  《痞子英雄》上映第四天,排场已接近15%,占到14.83%,达到2688场,上升到全国第二位,仅次于“饥饿游戏”。Angelababy呼吁大家在端午佳节跟家人朋友一起去看痞子英雄,现场跟观众拉钩约定:“很多观众看完电影说范宁怎么不见了,说明这些观众是没有看完最后片尾的哦。请大家一定要耐心看完片尾字幕,有彩蛋埋藏,会交代范宁的去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