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澜《致青春》首次触电 赵又廷戏份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10:33  新浪娱乐微博
杨澜客串《致青春》,赵导随性衣着(图片来源:网友“我今天没有吃米饭”) 杨澜客串《致青春》,赵导随性衣着(图片来源:网友“我今天没有吃米饭”)
赵又廷等待拍摄杀青戏(图片来源:网友“我今天没有吃米饭”) 赵又廷等待拍摄杀青戏(图片来源:网友“我今天没有吃米饭”)

  新浪娱乐讯 赵薇(微博)执导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迎来了一名大牌客串。6月22日22:13,杨澜(微博)在微博中透露自己首次触电,在《致青春》中出演自己采访赵又廷(微博),并开玩笑说希望有像赵又廷饰演的陈孝正这么坦白的嘉宾上自己的节目。22日,赵又廷在影片中的戏份也正式杀青,赵薇在微博中大赞赵又廷的表现,并感谢他的支持 视频:赵薇新作《致青春》将杀青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和对电影的爱。

  作为一名成功的主持人,杨澜却从未在任何影视作品中露脸,不过最近,杨澜终于交出了自己的第一次,而对象就是赵薇。赵薇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拍摄了一场赵又廷饰演的陈孝正参加访谈节目的戏份,主持人正是杨澜。在22日22:13发布的微博中,杨澜透露了这一消息:“在赵薇导演的新戏中,我终于触电了!演的不是旁人,正是俺自己!采访的不是旁人,正是赵又廷!”短暂的合作给杨澜留下了愉快而深刻的印象,“赵导很照顾我这个新人,毫不吝啬地给予鼓励;李樯写的台词好,又廷演得很棒,让我惊呼‘我希望这么坦白的嘉宾上我的节目!’”。

  22日也是赵又廷杀青的日子,赵薇在微博中大赞赵又廷的表现,并感谢他的支持和对电影的爱,“超期两个月,你毫不计较,给予电影最好的表演与状态!你是最棒的!”

  截至23日9:40,杨澜的微博被转发1761次,评论971条。赵薇的微博被转发2654次,评论2322条。(jzb/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