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智霖恋上小萝莉 《大叔我爱你》年底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11:22  新浪娱乐微博
张智霖、付梦妮 张智霖、付梦妮
《大叔,我爱你》在上海举行发布会 《大叔,我爱你》在上海举行发布会
展示乐器 展示乐器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大叔,我爱你》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胡崇曦,主演张智霖(微博)、付梦妮出席了活动。在现场,张智霖、付梦妮等主创带着戏里的角色和情节,骑着“小绵羊”从片场赶来。片方表示,这部电影已经完成了2/3,将在年末上映。

  “小绵羊”成电影重要道具

  张智霖表示,之前还一直在酒店拍摄,因此是从片场直接赶过来的。而电影的拍摄地与发布会的举办场所是同一个地方,带着张智霖的交通工具就是片中“小萝莉”带来的“粉色小绵羊”电动车。据悉,这辆粉色的“小绵羊”是剧中增进男女主角感情发展的重要道具,不仅是付梦妮的座驾,连饰演大叔的张智霖也要驾驶这辆小车,喜感十足,让人十分好奇整个故事的全貌。张智霖说,这辆车很小,因此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不得不亲密。

  张智霖片场秀超远三分

  《大叔,我爱你》在上海拍摄,由张智霖扮演的“大叔”方家成和付梦妮扮演的“萝莉”沈琦,因为一起意外的碰擦事故相遇,不打不相识,发展出一段笑料百出的爱情故事。导演胡崇曦表示,希望影片的拍摄在城市当中游走,把上海的风貌带给大家,希望观众可以体会到在上海恋爱的感觉。

  导演透露,张智霖虽然擅长踢足球,但是他还是要坚持独立完成一个超远距离的三分球投篮,并且要一镜到底。在尝试了七次之后,张智霖终于完成了这个难度颇大的拍摄。

  片方为主演送吉他

  电影投资方在活动最后赠送给张智霖一把木吉他,这把木吉他正是张智霖在片中扮演的男主角使用的物品,看到自己前两天刚刚用过的“旧相识”,张智霖表示,之前自己不会弹吉他,但是拿到这个乐器之后拿起来就能演奏,感觉很神奇。投资方代表说,送这把吉他给张智霖先生,不仅是预祝《大叔,我爱你》拍摄顺利,更是祝愿他在影视歌三方面都有更好的发展。

  (王玉年/文 郑福德/摄影)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