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审团李冰冰亮相闭幕式 优雅不失硬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4日19:31  新浪娱乐微博
评审团李冰冰亮相闭幕式 评审团李冰冰亮相闭幕式
李冰冰优雅 李冰冰优雅
李冰冰开心微笑 李冰冰开心微笑
评审团 评审团

  新浪娱乐讯 24日晚,为期9天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作为本届电影节的评委,李冰冰(微博)随同评审团为闭幕式红毯开场,她以一身飘逸的黑色连身裙亮相,裙上大朵大朵黄花非常别致,显得优雅味十足。而背后若隐若现的透视感搭配上手中的铆钉包,加上利落的上扬刘海发型,让她把柔美与硬朗驾驭得游刃有余。

  作为代言人,李冰冰在上海电影节的礼服、配饰全程由Gucci负责打理,“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放到评审影片上”。开幕式的干练黑色裤装与知性的马尾装扮,知性干练不乏性感优雅,极具评委范儿,在一众红裙亮相的红毯女星中赚足眼球。24日晚闭幕式的红毯上,李冰冰身着飘逸的黑色连衣裙,间或点缀着独特的黄色印花,配以上竖的刘海发型设计,高贵端庄中显得气场十足,而背后若隐若现的肌肤又让她多了几分性感。

  细节方面,李冰冰的耳坠格外抢眼,银色的垂下流苏为她增添了几分神秘感,衬托出她修长的颈项。此次,她持金黄色手包作为搭配,黑色的铆钉细节让她的优雅范里透出几分硬朗,两种不同的风格却在她身上得到完美地融合。

  之前李冰冰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每天三部影片的观影量,让她像打了鸡血似地兴奋,“这么难得的机会,让我可以把多年来对电影的感悟和想法融入到评审的过程中,不亚于进行一次身心通透的‘修行’!”。17日起,为了“让大家以电影的名义一起‘修行’”,李冰冰在网上的电影院――“李老大的love影院”正式“挂牌营业”,一直到22日,每天3部参赛片的推介,从未间断,引发不小的反响,堪称史上最负责任评委。而业内人士和影迷也以转发、评论的形式,一起分享了电影带来的感动。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