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名捕》刘亦菲读心之爱有口难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18:47  新浪娱乐微博
邓超称冷血跟无情的感情很“无语” 邓超称冷血跟无情的感情很“无语”
无情女侠眼神多情 无情女侠眼神多情
无情的性格让她在四个名捕中显得格格不入 无情的性格让她在四个名捕中显得格格不入
刘亦菲终日与轮椅小鸟为伴 刘亦菲终日与轮椅小鸟为伴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武侠巨制《四大名捕》将登陆各大院线,成为2012年七月暑期档最受期待的武侠大片。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主席陈嘉上(微博)导演,云集邓超、刘亦菲、邹兆龙(微博)、郑中基(微博)、黄秋生(微博)、吴秀波、江一燕(微博)、成泰燊(微博)、邓萃雯(微博)一众明星,武侠宗师温瑞安经典原著首登大荧幕,《四大名捕》的先天资质令人刮目相看。

  从不固步自封的导演陈嘉上这次又赋予了《四大名捕》很多新的变化,其中女版无情刘亦菲的出现让《四大名捕》的粉丝们颇为惊讶,甚至引起争论。其实相对于电影中的人物安排而言,“女版无情”肯定更有看点,因为刘亦菲版无情不但貌美如花、武功高强、擅于破案,而且还肩负着一段颇为特别的感情。对于这一点,刘亦菲戏称自己虽然叫做“无情”,其实“道是无情却有情”,只是有点“爱你在心口难开”。

  陈嘉上让“四大名捕”各自拥有了超能力,刘亦菲扮演的无情具备超强意念力,不仅能隔空取物,更能够读懂人心,而这却是让她非常头疼的一件事。“几乎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能拥有读懂人心的超能力,这样就能够知道自己喜欢的男孩在想什么,他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我曾经也有过这个梦想,不过这次在《四大名捕》里拥有了读心术,却发现一点都不好玩,反而特别郁闷。”刘亦菲坦言这个无情很难演,因为她能够读懂人心,知道冷血(邓超饰)对自己有好感,却不知该如何应对。无情明明知道自己对冷血也有感觉,但不善表达的她却不知道该怎么办,于是就有了邓超关于冷血无情的一段搞笑总结:“一个‘冷血’,一个‘无情’,我们两个都特闷,不知道说什么,没事儿我就给她推椅子。”

  冷血无情,读心之爱,有口难言的两大名捕暧昧恋情将何去何从?7月12日,《四大名捕》首部曲公映将带给你与众不同的“名捕之恋”。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小威第五度折桂 成第7位30+冠军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四川彭州农民发现乌木被收归国有引争议
  • 科技传iPad mini比新iPad薄近25% 9月量产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夏季如何防治红眼病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奢侈品不为人知的秘密 高圆圆最美造型
  • 尚品贵比黄金的美味鱼翅 入门级腕表常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5千万翡翠镯只值5百万 顶级黄龙玉仍坚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