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Ⅱ》广州宣传 杨幂欲与费翔演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12:20  新浪娱乐微博
费翔、陈廷嘉接受采访 费翔、陈廷嘉接受采访
费翔、杨幂、陈廷嘉合影 费翔、杨幂、陈廷嘉合影
杨幂接受媒体采访 杨幂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由陈国富监制,乌尔善执导的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Ⅱ》在广州举行媒体见面会,主演杨幂(微博)、费翔、陈廷嘉出席活动。发布会现场,费翔妙语连珠,大谈影片拍摄趣事,并调侃自己大龄吊威亚“很要命”。谈及与杨幂的首次合作,费翔戏称与对方是“亲密的战友”,杨幂则大方表示,很想与费翔演一次情侣。

  费翔吐槽:大龄吊威亚“很要命”

  全民偶像费翔此次携“二美”杨幂、陈廷嘉一同出席广州活动,对于银幕首秀便是出演大反派,费翔笑称非常过瘾,“演反派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他可以去做很多平时不能做的事情。当确定由我出演天狼国大巫师一角时,我特别兴奋,并向导演提出,我要出场难忘,死的精彩。”杨幂则表示“费翔老师的确让人很难忘,我第一次见他完全没有认出来,反而让我对费老师的造型更难忘了。”回忆当初的拍摄过程,费翔现场吐槽“确实吃了很多苦,每天上妆、卸妆就需要花去5、6个小时。而且我这么大龄才第一次吊威亚好要命。”现场有记者提问通过《画皮Ⅱ》出演大巫师这个角色,会有很多拍电影的机会找上门来,对此费翔表示“自己未来事业的方向还会是唱歌,接电影只是缘分。”

  杨幂“要和费翔演情侣,峰幂关系不要被妖魔化”

  据悉,杨幂在影片中扮演一只处世未深的小鸟妖,在影片最后将和费翔扮演的大巫师上演生死对抗。而在现实中的杨幂则并不希望和费翔进行生死博弈,“我希望我还能有机会和费翔老师合作,下一次我希望我们可以演一对情侣。”杨幂面对记者的提问开起玩笑。而费翔面对杨幂的“攻势”也用巧妙的回答予以回应“我更希望杨幂可以和我的儿子演情侣,而我是导演负责监督他们。”除了与费翔的角色关系,杨幂还谈到了自己和老搭档冯绍峰(微博)之间的对手戏,“我们两个去年一起演了很多部戏,我们工作起来的时候非常认真,有很多的沟通都很直接,例如对方哪里可以做的更好一些,我们都会明确的指出来。”面对现在两人各自都收获了爱情,关系在外界看来也变得微妙很多,对此杨幂表示“峰幂还是很好的朋友,还会一起拍戏,请大家不要将我们的关系妖魔化。”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