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多拉的宝剑》首映 张炜迅欧弟大秀Bbox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17:55  新浪娱乐微博
张炜迅欧弟秀才艺照片 张炜迅欧弟秀才艺照片

  新浪娱乐讯 由风华再现影视传媒出品,李克龙执导,欧弟(微博)、陈雅丽、郑浩南、连晋、邓紫飞、张炜迅等两岸三地明星联袂主演的电影《潘多拉的宝剑》正在全国火热放映中,剧中男一号欧弟与饰演小伍的张炜迅,在北京首映式上的联手秀B-box,引得全场气氛嗨到高潮,张炜迅的出色个人才华也为当天的首映式添色不少。

  据院线消息,《潘多拉的宝剑》21日在郑州、广州、北京、长沙四个地区46场全部满场,影院纷纷加场,这部小成本之作凭借幽默、接地气,在诸多进口片、国产片中成功突围,成为端午节假期叫好又叫座的喜剧片。该片从北京首映式开始,已经火热宣传了好几天,在全国各地的首映式上,众主演都卖力宣传此片,不惜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和拿手绝技。

  在北京站的首映式上,本片的男主演欧弟就与另一位主演张炜迅,在现场上演了一场B-box的对手秀,主持人经纬(微博)对现场的观众说:我们到家都知道,欧弟是B-box的高手,在他参加的很多娱乐节目中,都有精彩的展示。但是今天,我们的主演张炜迅,也要向大家展示他的看家绝技,现场B-box秀。

  在欢呼声中,张炜迅以一口超强的B-box口技在台上手舞足蹈,他自由的发挥,直接演奏出节奏动感、旋律明快的音乐,简直就是B-Box玩家。张炜迅又邀请欧弟一起,两人联手为观众演奏出了一段掀翻全场气氛的动感节奏,所有人都欢呼的为他们配合着,成为了当天首映式中,最符合年轻电影要由年轻人主导的宗旨,让全场观众感受到了年轻人的活力与澎湃,这也正是《潘多拉的宝剑》选用了这么多年轻演员的重要原因所在。张炜迅说:“今天的首映式太过瘾了,这是一次非常给力的宣传活动。”

  张炜迅表示,《潘多拉的宝剑》是一部接地气的国产电影,观众需要这样的诚意电影,希望更多的观众支持小成本电影,关注年轻演员的表现。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