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当》徐娇樊少皇扮演情侣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1:50  信息时报
《大武当》徐娇樊少皇扮演情侣雷人
《大武当》徐娇樊少皇扮演情侣雷人徐娇不仅在片中扮成熟,还与樊少皇有感情戏。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马婷) 杨幂(微博)今年暑假档频频发力,继《画皮2》演出活泼娇俏的雀妖之后继续卖萌,在7月6日上映的武侠片《大武当》化身为娇俏搞笑的打女。日前记者提前观看了此片,虽然是杨幂第一次露实打实的拳脚功夫,不过比起正牌打女,她的花拳绣腿显然不够看,不如卖萌让人印象深刻。片中最雷的是徐娇(微博)和樊少皇(微博)扮演的一对情侣,年龄相差20多岁却做出种种懵懂浪漫的举动,让观众大呼受不了。

  《大武当》讲述的是几批人马为了获得武当相传的稀世宝物而展开的夺宝之战,融合武侠、夺宝、冒险元素,看似有新鲜感,不过故事发展显得有点单薄幼稚。杨幂和赵文卓(微博)扮演的夺宝二人组,只有赵文卓算得上真功夫,武术指导元奎根据杨幂身体柔软腿能踢很高的特点,特别设计大量飞腿动作,在片中她也时不时有飞身连环踢动作,打斗设计还是偏向于花哨和娇俏,最帅气的反而是用手链做鞭子的鞭法。而和赵文卓在密室一起配合和高手过招,设计得更如跳华尔兹一般,再配上慢镜和主角深情对视的动作,异常有喜感。

  如果说杨幂和赵文卓这对组合还能让人接受,那么徐娇与樊少皇这对暧昧情侣就太不相称了。未满15岁的徐娇和樊少皇差不多高,但脸上稚气未脱,感情线设计两个童心未泯的人一见如故,互相关心、扶持,樊少皇也刻意演得憨傻配合这段纯情恋,不过终究两人外型差太多,让人出戏。片中一幕两人对打戏,樊少皇不愿和徐娇对垒,抓住徐娇的手抽打自己的头,就让不少观众笑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