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德伟拒为《痞子英雄》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6:41  中国新闻网微博
杜德伟拒为《痞子英雄》宣传杜德伟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赵又廷(微博)、高圆圆(微博)的“又圆恋”威力太强,杜德伟(微博)走避为上。蔡岳勋(微博)执导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刚上映1周,票房已逾2.3亿元新台币。最近还要在内地6城市宣传,杜德伟也在成员名单中,但经纪人姚凤群担心只有当花瓶的份,劝阻他出席,“我担心他出席受冷落,心情会受影响”,而杜德伟也同意缺席。

  今年1月《痞子英雄》在台湾举办记者会,当时即便没有又圆恋加持,身为男主角的赵又廷理所当然是焦点;又圆恋今年4月曝光后,赵又廷无论走到哪都被追问,连他自己都烦了。

  姚凤群昨天不讳言当初杜德伟和陈意涵(微博)片中有精彩打戏,为此他还挂彩,不料最后陈意涵戏分被剪光,这镜头也没了,让他难过又惋惜。这回杜德伟原本抱极大期待要去内地宣传,甚至已跟电视剧《白色之恋》告假,但最后还是踩煞车。姚凤群说:“万一到时在现场,有摄影叫他让开怎么办?再怎样经纪公司都要保护自己艺人。”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