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名捕》发布终极海报 正邪群侠大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9:0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将于7月12日公映的《四大名捕》发布多版预告片后,揭开了悬疑案情结合复杂的人物关系。陈嘉上(微博)导演对温瑞安的原著有着独到见解,将其中“为友为邻”的侠义精神在影片中更加集中体现。此次发布终极海报,由邓超、刘亦菲、邹兆龙(微博)、郑中基(微博)、黄秋生(微博)、吴秀波、江一燕(微博)等人主演的群侠终于全 视频:《四大名捕》发悬疑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数集结,预示明暗势力巅峰对决即将爆发,正邪之争箭在弦上。

  正义神侯府:超能名捕蓄势待发

  终极海报主色调幽暗,烘托出电影中神侯府与邪恶势力决战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紧张冲突气氛。而神侯府大Boss黄秋生表情超然,眼神深不可测,丝毫不为所动;四大名捕则被不同色彩光束围绕,超能神功呼之欲出:冷血大侠邓超剑眉深锁、怒目而视,手中利刃正欲出鞘;无情师姐紧蹙娥眉,侧身飞出暗器;铁手邹兆龙和追命郑中基在众人之后各出奇招,正气凛然;背景月圆之下风起云涌的京城被这股侠义之光所照亮,正体现了影片的宣传语:黑暗世界,捕获光明!

  反派吴秀波、江一燕:邪气鬼魅

  与神侯府超能名捕们进攻架势十足的阵势相反,黑暗势力代表安世耿(财神爷)与姬遥花则举重若轻,表情戏谑而鬼魅,各自心怀鬼胎,似隐藏惊天阴谋。二人在戏中的关系也相当复杂,吴秀波所饰的安世耿纨绔霸气,依仗自己的邪术与钱财兴风作浪,江一燕所饰的姬遥花既受命于安世耿,又同时周旋于六扇门、神侯府之间,而她的野心却并非仅止于此,导致其内心冰冷而纠结。江一燕这样形容姬遥花:“其实她不是没有情感的一个人,她也有,可是在她某些自我的欲望面前,她会很分裂。”案情与感情纠缠使反派与正义势力的对抗更具张力。

  神秘六扇门:隐而未现

  作为电影《四大名捕》三大势力之一的六扇门则在终极海报群侠集结时隐而未现,使被导演陈嘉上称之为“古代公安部门”的机构更加神秘莫测。六扇门在破获铜模案的过程中与神侯府、财神爷如何角力;由成泰燊(微博)饰演的六扇门大Boss“捕神”与神侯府大Boss、财神爷之间有着什么样的对抗与联系;冷面黑心的捕神究竟有何不可告人的秘密让人心生悬念。

  陈嘉上表示:“虽然主演是四个捕快,但片中设置了多重机构,多位高手,旨在塑造除主演外的‘群侠’的概念。”电影《四大名捕》终极海报集结超能群侠,再次将悬念升级。(TG/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小威第五度折桂 成第7位30+冠军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四川彭州农民发现乌木被收归国有引争议
  • 科技传iPad mini比新iPad薄近25% 9月量产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夏季如何防治红眼病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奢侈品不为人知的秘密 高圆圆最美造型
  • 尚品贵比黄金的美味鱼翅 入门级腕表常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5千万翡翠镯只值5百万 顶级黄龙玉仍坚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