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午》首映陆毅领衔“美男军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4:03  新浪娱乐微博
陆毅饰演邓世昌 陆毅饰演邓世昌
光绪郭家铭 光绪郭家铭

  新浪娱乐讯 由中影集团、时代出版传媒公司、电影频道等联合出品,冯小宁(微博)执导,陆毅(微博)、吕丽萍(微博)、孙海英(微博)、杨立新(微博)、郭家铭(微博)等主演的海战史诗大片《一八九四 甲午大海战》将于7月6日以中国巨幕DMAX(Digital Max数字最大化)形式在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中国近代史上最悲壮的甲午大海战,北洋水师在此一役中全军覆没,海军战将为国捐躯的故事。

  冯小宁坚信陆毅版邓世昌

  片中由陆毅领衔的北洋水师养眼的“美男军团”囊括马光泽、扎西顿珠(微博)等新生代演员,将英名流芳的北洋水师的轩昂形象再度展现大银幕上。

  6月28日,北京清华大学蒙民伟音乐厅《一八九四 甲午大海战》首映庆典,北洋水师“美男军团”即将齐亮相于首映舞台。

  说到选定陆毅饰演邓世昌一角色的缘由,冯小宁表示:李默然当年饰演邓世昌36岁,陈宝国饰演邓世昌36岁,如今陆毅也是36岁。这个年纪是一个男演员走向成熟的阶段,陆毅目前的形象、状态都很符合演绎此角色,坚信陆毅会再塑经典人物形象。

  郭家铭版光绪首映献唱主题曲

  此次,郭家铭首次饰演光绪皇帝,冯小宁导演给予郭家铭版光绪很高的评价,称赞是近几年影视作品中最出色的光绪。郭家铭的才艺,也深受冯小宁导演的认可及称赞。此次,6月28日《一八九四

  《甲午大海战》的首映庆典郭家铭即将再担大任,现场自弹钢琴自演唱主题曲《东方有一片海》。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2012年7月5日21点27分,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邀请与您共同拭目以待,冯小宁导演20年磨一剑巨资制作,这一海洋史诗战争大片《一八九四 甲午大海战》的首映庆典。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