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嘉华影城学清路店举办消防安全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6:23  新浪娱乐微博
消防安全会议现场 消防安全会议现场
消防安全会议 消防安全会议

  新浪娱乐讯 2012年6月19日下午5点,嘉华国际影城北京学清路店(微博) 全体员工有幸参加了由北京市火灾防治中心宣教部在影城举办的题为“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宣教部孙琰教官结合近期全国重特大火灾事故案例分析,对办公及居家环境的火灾隐患排查、初期火灾处置、自救逃生的基本技能和常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期间还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给员工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消防知识课,受到了员工的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员工从思想上加强了对日常消防安全的重视,提高了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员工自救逃生的基本技能,在经营中,努力为消费者营造一个乐享电影的安全环境。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