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心童话》首发预告片 定档8月17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8:58  新浪娱乐微博
《伤心童话》色调清新逼人 《伤心童话》色调清新逼人
婚礼现场胡夏似乎眼露忧伤 婚礼现场胡夏似乎眼露忧伤
当红男主播大左饰演高帅富 当红男主播大左饰演高帅富
谢楠继续鬼马精灵 谢楠继续鬼马精灵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出品,徐正超导演,胡夏(微博)、刘诗诗(微博)、大左(微博)、谢楠(微博)主演的爱情喜剧《伤心童话》正式确定8月17日全国公映,并发布首款预告片。因预告片体现了电影清新、唯美、浪漫的风格而定名为纯情版。同时,“电视红人”光线传媒(微博)资讯事业部副总裁刘同(微博)以电影制片人的身份首次曝光,故电影也被 视频:胡夏刘诗诗《伤心童话》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调侃为“伤心同话”。且据预告片中透露,胡夏饰演的男主角在电影中就叫“刘同”。

  编剧作家携手打造最美童话

  本片导演徐正超,本山传媒副总裁,曾为赵本山编剧《不差钱》等春晚经典小品,后进军电视界,拍摄了收视率极高的《乡村爱情》系列,其幽默风趣又兼具人情味的风格颇受观众喜爱。据刘同透露,他本人就是徐正超的粉丝,他非常喜欢电影《三枪拍案惊奇》,而《三枪拍案惊奇》的编剧正是徐正超。所以去年夏天当徐正超带着剧本来到光线传媒时,刘同已深感兴趣,看完剧本后更是被既唯美浪漫又忧伤动人的故事深深打动,加上刘同本人也是畅销作家,出过《五十米深蓝》等多本热门爱情小说,于是二人对剧本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之后一拍即合。徐正超出任导演,刘同为其邀来青春偶像胡夏、刘诗诗和当红主持人大左、谢楠出任主演。徐正超的首部大银幕处女作,刘同的首部制片作品就此启动。

  预告片胡夏刘诗诗演绎极致暗恋

  “杨佳,我喜欢你很久了。但我不知道怎么对你说。”预告片一开始便是胡夏对刘诗诗饰演的杨佳的一段内心独白,两人并肩行走在街头,默契和谐却似乎总有一线之隔,亲近又不可靠近。“我独自走在爱你的单行线上”,忧伤的字幕更是生动的表现出了主人公的暗恋之苦。

  接下来男主角头碎啤酒瓶,女主角身处老上海,大厦中出现奇装人群等几个令人惊奇的场面连续出现,“我知道,你一直在为我做梦”,女主角的一句独白似乎透露了男主角因为爱她而做出的种种疯狂举动,这些对男方而言是“爱是,哪怕你不知道,也爱”,对女方则是“我是不是应该告诉你我知道?可我不舍得说”。不可言说的暗恋,在沉默与疯狂之间,两人流露出世间最纯洁又最纠结的爱。

  大左谢楠加盟 完美伤心的童话

  主持人大左、谢楠应刘同之邀加盟《伤心童话》。大左在片中成为刘诗诗的护花使者,大打出手,谢楠则继续鬼马,预告片中与刘诗诗亲如闺蜜。在清新浪漫的音乐中,胡夏驾着婚车驶入酒店,刘诗诗一身无比美艳的婚纱,在众人拥护下微笑着走进礼堂。“能为你付出,就是我全部的满足”,胡夏的告白却让刘诗诗泪流不止。作为暑期档中少见的清新风格爱情电影,胡夏与刘诗诗在《伤心童话》中的啼笑姻缘,也将成为2012暑期动人青春情感故事。(TG/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胡锦涛:日方必须认识钓鱼岛事态严重性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金基德新片擒金狮 华语片有斩获 名单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中国好声音》黑马 《好声音》咋吸金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手机驻扎12万个细菌 性学家解析女性身体
  • 女性优雅妩媚制服诱惑 超模复古内衣秀性感
  • 尚品颠覆中规中矩的方圆腕表 避开人潮旅行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意要法还《蒙娜丽莎》 现实主义水彩作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