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画皮2》开亲友场 为爱情愿不顾一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20:0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画皮2》上映的第一天,电影的制片人王中磊(微博)、监制陈国富和主演周迅首次为影片齐聚首并举办亲友场。一开场王中磊就宣布了影片零点场票房600万创华语影史最高纪录的消息。而在活动中,已离巢华谊兄弟(微博)一年多的周迅更表示将与王中磊探讨更有趣的合作方式,似乎在暗示将回归华谊兄弟。

视频:《画皮2》点映 周迅愿为爱不顾一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谈爱情:周迅依然不顾一切

  《画皮》引发了关于“小三”话题的热议,《画皮2》则出现了对“皮相”的讨论,当主持人为周迅认为皮相更重要还是才华重要时,周迅却表示两者都不重要,“心才是最重要的”,主持人马上追问,“那你是会为爱放弃一切的人吗?”周迅笑答:“我不一贯这样吗?”引来现场一阵掌声和欢呼声,粉丝纷纷大叫周迅的名字表示支持。

  说到电影里的情节,第一二集里周迅都爱上陈坤(微博),最后又得不到,陈国富笑称这样有点无聊,所以为周迅设计了超越小情小爱的心理戏,“我们当初讨论剧本时也很困惑,小唯又是爱上陈坤,然后又得不到,这似乎有点无聊。我希望除了小情小爱外,她有更大的动机,她想要变成人,感受做人的滋味,而不只是待在寒冰底下。”

  谈工作:暗示有望回归华谊

  王中磊、陈国富、周迅齐聚为影片举办亲友场,这也让媒体对周迅与华谊兄弟的关系产生了好奇。在活动中,谈及双方的关系,周迅表示:“我们的关系早已超越了公司和艺人之间的联系,是朋友的关系!”,王中磊则笑称:“从我制片人和公司老板的角度来看,拒绝和周迅合作就太操蛋了”,随后还给了周迅一个大拥抱。但说到将来的合作可能性,两人不失幽默表示,将会探讨更有趣的合作方式,似乎在暗示周迅将回归华谊兄弟。

  谈周迅:奋不顾身是她本色

  被周迅形容为“很严肃”的陈国富当天不仅也大谈了自己对爱情的想法,自称为爱没什么不可以放弃,随后还爆料说了周迅的两个小故事。说到生活中的周迅,陈国富跟大家分享道,“我前段时间带她去打羽毛球,她的球技很烂,所以我故意发一些有技巧的球,好让她运动起来。但我后来发现,每当我发的球离她有一段距离,她都会奋不顾身扑过去接球,而且总是会摔得四脚朝天。”“四脚朝天”的形容让现场爆笑不已,陈导立刻用幽默化解,“关键是她每次摔倒的线条总是那么美!”

  分享完趣事,陈国富表示,“我当时就觉得这就是我和她的差距,奋不顾身就是她的本色,就像我们在拍她导致陈坤刺瞎双眼的那场戏时,她的妆非常复杂,需要化五个小时,就像是套了整张皮在脸上,根本不能呼吸,然而我们那场戏需要从白天拍到深夜,临到最后我看她的状态都快不行了,于是我劝她说,你想想将来银幕上出现的效果就会觉得再坚持一会是值得的,她脸上马上又展开了微笑。”(覃覃/文 孙慧/图 陈植/视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