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瑞芳生前曾在上海开办敬老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1:37  扬子晚报

  本报讯:张瑞芳“下海了!”昨天,一个有着“爱晚亭”美好名字的敬老院在上海正式开张。

  “办敬老院,不是做生意。我是想办一个温馨的家,让我们这些有着共同爱好、共同语言的老人,有一个共同的家。”为此,今年已82岁的张瑞芳将她毕生的积蓄拿出来,远在澳洲的独子也寄来了自己的存款,亲家母也将自己居住的二室一厅房子卖掉了。被她的精神所感动,许多认识和不认识的人这个拿来1万,那个凑来几千,就连装修公司老板也经常自己掏钱帮助买材料。“爱晚亭”坐落在上海长宁区,建筑面积1400平方米,设有多张床位。(尚往)

  新浪编注:本文原刊载于2000年07月12日扬子晚报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