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绑匪》爆笑来袭 姜武卖萌张默犯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3:41  新浪娱乐微博
终极版海报 终极版海报
张默和邬祯琳剧照 张默和邬祯琳剧照
邬祯琳和张光北 邬祯琳和张光北
张默帮姜武拍照 张默帮姜武拍照

  新浪娱乐讯 由奥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另类喜剧《非常绑匪》于今日在全国公映,该片由张默、邬祯琳、姜武、艾俊龙、张光北等国内实力演员加盟助阵,通过黑色幽默的表现方式轻松呈现出一场场荒唐的乌龙绑架事件。而再次携手的张默和姜武更是默契十足,颇具看点,影迷调侃他们一个“范二”一个“卖萌”。

  多元素融合添笑点

  电影《非常绑匪》主打黑色幽默的标签,以一连串的绑架事件为线索,逐个展开接二连三的喜剧情节。90后富家女嘟嘟(邬祯琳饰演)性格开朗叛逆、做事胆大心不细,本想逃离父亲(张光北饰演)的严管,却被卷入了绑架中,在和不同绑匪接触中又了解到更多不为人知的事情。

  片中融入了动画、cosplay、网络游戏等多个时下年轻人追捧的元素,丰富了影片的故事框架。片方表示“每多增加的一个东西就会分散观众的注意力,所以我们在选择道具啊、场景啊之类的,都会经过反复的考量,希望出来的效果给大家带去更多的笑料”。

  剧情简单想象空间大

  不同于国内外的警匪片,《非常绑匪》没有复杂的案情推理和冗余的关系铺设,通过一段段看似简单明了的故事,向观众直接传达出核心事件。片中隐藏了亲情、友情和淡淡的爱情,令人在嬉笑之后有所感悟,重新审视自己日常的行为。

  该片透过搞怪幽默的台词和夸张雷人的造型,传达出现代复杂社会中人们无奈纠结的精神压力,巧妙的呈现出颇具关注的90后父母与子女之间的问题。主演邬祯琳认真的分析道“琢磨剧本的时候,我就在想很多琐事不就是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吗?都说90后的孩子难捉摸、非主流,当我们跳出来看别人的时候,或许自己会有意外的收获”。

  绑匪情节张默、姜武各有亮点

  继《让子弹飞》之后,张默和姜武在《非常绑匪》中再次携手,同样有绑匪的情节,但两人穿越到了现代高速发展的社会中,其表现自然成为该片上映前的热点话题。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姜武平静的一句“今天是我22岁的生日”令影迷爆笑。加上早前曝光的多组花絮剧照,影迷评价姜武“太萌了”,更恶搞其剧照,称其为“绑匪萌帝”。而张默的眼镜摄影师造型,则被影迷点评为“乖的不可思议”,并揣测张默此次的戏份会“二到家”。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