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D探险片《传·奇》黄奕与“怪兽”搏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3:44  新浪娱乐微博

   视频:《传奇》热拍 黄奕搭档好莱坞巨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新浪娱乐前往中影怀柔基地独家探班正在热拍中的3D探险片《传·奇》。两位主角黄奕(微博)和斯科特-阿特金斯当天拍摄的是与虚拟“怪兽”搏斗的戏份,首次参与探险题材电影的黄奕大叹拍摄艰辛;不过由于与诸多外国演员合作,黄奕也享受了不少“额外”福利,例如每天跟随斯科特等人一起健身,一周休息一天等等。

  黄奕叹探险片拍摄艰辛

  影片目前正在中影怀柔基地热拍,当新浪娱乐走进片场时,“探险”的氛围霎时充满五观:怪石嶙峋的布景,潮湿阴暗的环境,还有几个怪兽模型乖乖蹲在角落,而远处则传来黄奕和斯科特的惊叫声……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据了解,在片中饰演科学家的黄奕和斯科特在探险途中遇到怪兽,两人及时逃入洞穴躲避,而另一名想来夺宝的“坏人”则被怪兽吞噬。不过,由于影片运用大量特效,许多镜头效果都只是借机位拍摄,“怪兽”真身恐怕要等影片上映时才能揭分晓。

  黄奕虽然也拍过动作片,但这次“探险”的经历却让她大叹辛苦,“我们一直要爬上爬下,都是体力活。记得有一次拍跳船的戏,先是在太阳底下暴晒,然后则是跳船。而且平时为了效果我们也经常要把整个身子喷湿,在郊区拍夜戏的时候气温很低,冷得都受不了了。”

  和“老外”拍戏福利多趣事多

  由于影片需要耗费大量体力,黄奕表示每天早上都会跟斯科特等人一起健身,“我们每天早上一起跳操、热身,这个戏一直在运动,要把自己的身体调得热一点。不过,我通常跳20分钟就走了(笑),他们会跳比较久。”

  由于该片齐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主创阵容,黄奕笑称托“老外”的福,大家不仅自组健身房,还可以一周休息一天,“健身房是我们自己弄起来的,斯科特每天领头带大家跳操,而且我们还可以一周休息一天,这是其他剧组没有的,算是享受了老外的福利。我们平时由于待在片场也没其他娱乐,晚上会一起喝啤酒,和在酒店看电影,大家也都很享受一起玩。”黄奕当天上午还去了离中影怀柔基地不远的养鸡场散步喂小鸡,可见辛苦拍摄之余,主演们倒也有不少乐趣。

  男主角斯科特曾演出过《再造战士》、《X战警起源:金刚狼》、《特务迷城》等电影,对冒险、动作等类型早已不陌生,他表示这次算是他拍摄很轻松的一次经历,“我一直在拍动作片,所以这次算是简单。但这次和中国工作人员合作,看得出他们很专业,相信以后会有更多来自不同国家的电影人来中国拍戏。”(覃覃/文 陈植/视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