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避谈陈冠希微博示爱称感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8:19  新浪娱乐微博
汤唯欢迎陈冠希捧场看她的新片《晚秋》。 汤唯欢迎陈冠希捧场看她的新片《晚秋》。
陈冠希公开向汤唯示爱惹来网民不满。 陈冠希公开向汤唯示爱惹来网民不满。
陈冠希再上载汤唯的照片 陈冠希再上载汤唯的照片
陈冠希也同时上载《赌神》的剧照,似乎要转移视线。 陈冠希也同时上载《赌神》的剧照,似乎要转移视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微博)(Edison)近日在微博公开向汤唯示爱,惹来网民热烈讨论,他前晚(6月27日)再发一张汤唯的照片,好像要进一步表明心意,有网民感叹“这是真爱”。汤唯昨晚(6月28日)出席电影《晚秋》慈善首映礼,避谈陈冠希的表白行径,并多谢喜欢看她电影的人,可以请导演叫他来看戏。

  《赌神》剧照转移视线

  陈冠希因发生艺人裸照风波,令形象跌至谷底,近年事件逐渐淡化,他才逐步复出。绯闻女友多多的他日前在微博上传汤唯的海报,并直言:“我超喜欢她(汤唯),有人可以帮我告诉她吗?”公然向女神表白,吸引4万多网民评论及近6万个转发,有粉丝叫他放过他们的偶像汤唯。他为表坚定心意,前晚(6月27日)再上载汤唯的黑白照片,好像是《晚秋》剧照,他这次没有留言,尽在不言中。不过,他后来再上载周润发在《赌神》的背部照片,似乎想转移视线:“我也超喜欢他,有人可以帮我告诉他吗?”

  汤唯鞠躬避谈会否应约陈冠希

  汤唯对于陈冠希视她为女神及公开示爱,她保持微笑说:“多谢所有喜欢我的影迷和朋友,我非常开心,可以叫导演请他来看戏,希望大家都来看《晚秋》。”问如果陈冠希约会她,会否应约?汤唯微微鞠躬及点头,只说多谢,避谈这个问题,工作人员见状也拉她离开。

  裸照重现 发放者涉违法

  汤唯首次拍韩国电影便在当地各大影展夺得9个影后奖项,问她会否增添该片在香港上映的票房信心?汤唯说:“不敢说,香港是最后一站,能与导演金泰勇相聚很开心,唯一是玄彬没有来,玄彬和导演都很害羞。”她表示在戏中被玄彬吸引,不过戏外不太熟络。

  有网民在网上讨论区放出一条链接,内有陈冠希当年被疯传的400多张艺人裸照。据法律界人士指出,网民散播不雅照片可能触犯法例,照片拥有者陈冠希也有权采取法律行动。(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