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尔号2》UME首映 快女刘忻献唱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1:13  新浪娱乐微博
刘忻与小浪 刘忻与小浪
刘忻与歌迷共唱主题歌 刘忻与歌迷共唱主题歌
获得儿童手机的幸运小观众上台 获得儿童手机的幸运小观众上台
出品方卡通先生影业公司艺术总监讲话 出品方卡通先生影业公司艺术总监讲话

  新浪娱乐讯 去年,暑假国产动画电影票房冠军、“赛尔号”系列动画大电影的第二部《赛尔号2-雷伊与迈尔斯》本月28日起开始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昨天下午(6月28日),为影片配唱主题曲《小小的心愿》的刘忻(微博)现身北京UME影城双井店(微博)为电影助阵,并与粉丝们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开心接触。

  快女刘忻现场献唱助阵《赛尔号2》

  全新的《赛尔号2》在故事、制作、阵容、营销各个环节追求全面升级。继第一部“杰可组合”(张杰(微博)、曾轶可)之后,本片邀请包括2011年快乐女生冠军段林希(微博)、季军刘忻和快乐男声武艺(微博)在内的多位艺人参与 《赛尔号2》的创作。段林希为影片配唱片尾曲《不会寂寞》,刘忻演唱片中插曲《小小的心愿》,武艺则继续为小赛尔心中的战神雷伊配音。在首映活动中,快女刘忻到场为影片助阵并与歌迷一起合唱了本片的插曲《小小的心愿》。刘忻表示希望大家也都能走进影院来支持这部国产原创动画电影并预祝本片票房大卖。现场尖叫不断的刘忻粉丝高呼“暑假第一天,就看赛尔号”,抽奖环节中某位幸运的小观众更是开心的获得了主办方送出的“赛尔号”儿童手机。

  首映日当天上午达到了70%的上座率

  出品方卡通先生影业公司艺术总监宣布,这部续集动画电影在许多城市首映日当天上午开画后便达到了70%的上座率。随后他也谈到国产动画电影现如今不论故事性还是技术性虽达不到欧美动画大片的水准,但他相信当国产动画只要能把品牌建立并完善推广,这种境况一定会跟着慢慢好转起来。他认为“赛尔号”不仅拥有广泛的网络人气,同名电视动画片的播出,也以超高收视进一步扩大了电影的收视群体。制作方面,《赛尔号2》邀请国内顶级娱乐公司制作了大量CG特效,制作人员在原卡通形象、场景造型基础上,精化细节处理,色彩、光影、运动、声效、特技等都比前部有显著提升。续集电影画面炫目科幻、人物鲜活动感,特配以小观众最喜爱的冒险故事题材。相信《赛尔号2》动画大电影在给小朋友带来欢欣快乐的同时,也势必将会再度冲击今年暑假国产动画电影票房冠军。

  续集延续“赛尔号”飞船的星际探险

  动画大电影版 《赛尔号》讲述宇宙中的机器人赛尔队员与黑暗海盗为了寻求新型能源晶体而战的故事。续集《雷伊与迈尔斯》,延续“赛尔号”飞船的星际探险。海盗还是一如既往的倒霉阴险,赛尔号spt三人组不改搞笑无厘头的乐天本性。这回主角赛小息将参加一场规模空前的精灵争霸赛场,与第一部大电影的人气主角小莫争夺精灵总冠军称号。紧张激烈的比赛背后是争夺统治宇宙的秘宝星球的惊世机密。同为天王级的超级精灵雷伊与迈尔斯,究竟是敌是友?年幼可爱的小赛尔能否力挽狂澜,摧毁黑暗的邪恶军团,赛尔号飞船能否再现神奇,拯救宇宙命运?这些问题都留到影院观影时揭开。(TG/文 马强/图)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中拍协:浙江高院联合淘宝拍卖不合法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盛夏预防狂犬病 胃痛距离胃癌有多远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你会被骗色吗 面相挑选富贵男
  • 收藏2元错版钞涨750倍 脸谱币上市3天抢断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