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瑞芳治丧小组发讣告7月3日举行告别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5:27  新浪娱乐微博
张瑞芳治丧小组发布讣告 张瑞芳治丧小组发布讣告
张瑞芳年轻时留影 张瑞芳年轻时留影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晚,我国著名表演艺术家张瑞芳因病在上海逝世,享年95岁。张瑞芳曾是话剧舞台上的四大名旦之一,从舞台到银幕塑造了一系列鲜活生动的形象。1962年的快嘴李双双让其达到电影演艺事业巅峰。

  6月29日,上影集团宣传总监(微博)微博发布讣告,称将于7月3日上午10时在上海龙华殡仪馆大厅举行张瑞芳告别仪式。

  以下为讣告原文: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第六届、第七届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原会长,上海电影家协会第四届主席、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张瑞芳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2年6月28日21时38分在上海华东医院逝世,享年95岁。

  张瑞芳同志告别仪式定于2012年7月3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龙华殡仪馆大厅举行。

  特此讣告。

                                张瑞芳同志治丧小组

  2012年6月29日

  (新娱/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