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午大海战》首映庆典拉开海洋之战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6:53  新浪娱乐微博
采访冯小宁 采访冯小宁
龚洁和朵朵 龚洁和朵朵
郭家铭演唱《东方有一片海》 郭家铭演唱《东方有一片海》
田华导演 田华导演

  新浪娱乐讯 2012年6月28日下午14点,由由中影集团、时代出版传媒集团、CCTV-6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冯小宁(微博)导演执导的《一八九四 甲午大海战》在北京清华大学蒙民伟音乐厅成功揭幕。

  影片饰演北洋水师两大战舰舰长陆毅(微博)、马光泽,饰演慈禧与光绪帝的吕丽萍(微博)、郭家铭(微博),饰演李鸿章中堂的孙海英(微博),饰演剧中“陆毅爱人”的青年演员龚洁(微博),主创再聚首于CCTV-6《首映》的录制现场。冯小宁导演仅11岁的小女儿——朵朵,也到场为冯导加油鼓劲。

  首次饰演光绪帝的青年演员郭家铭,自小学习钢琴,可为琴艺高超,多才多艺。《首映》现场郭家铭自弹自唱主题曲《东方有一片海》,表达对影片动容之感。

  关注电影的首映,聚焦首映的电影。2012年7月5日21点46分CCTV-6电影频道《首映》诚邀您共同“引燃巨狮之怒”——亚洲海战史诗巨作《一八九四 甲午大海战》。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