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2》首日票房7000万连创三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23:58  新浪娱乐微博
《画皮2》首日票房7000万连创三纪录《画皮2》海报

  新浪娱乐讯 继零点场票房破600万创下华语影史新纪录之后,于6月28日上映的电影《画皮2》继续高歌猛进,以首日票房破7000万的成绩再创华语影史首日及单日票房最高纪录。仅在上映第一天就创下华语影史三项新纪录的《画皮2》,在上映第二天全国排片总量上涨3%,超过40%,预计全国排片1.9万场左右。

视频:《画皮2》剧情版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华谊兄弟(微博)监察数据显示,《画皮2》首日票房超7000万,创华语电影首日及单日票房最高纪录,加上零点场600万的成绩,《画皮2》在上映第一日就创下华语影史三项新纪录。在6月28日上映首日,《画皮2》全天平均上座率达50%。在今年上半年华语片市场整体低迷的情况下,《画皮2》创下全国影院的黄金场占有率超过50%,全天平均占有率超40%的超强战绩。

  得知《画皮2》的票房佳绩,影片监制陈国富颇为动情的表示,“票房数字不是最重要的,投资人赚多少钱也不是那么重要,但能参与创造从《风声》《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到《画皮2》这条华语主流电影的新道路,对我个人意义非凡!”

  华谊兄弟总裁、制片人王中磊(微博)表示,“《画皮2》电影本身还有一些不完美,但它确实代表了当下华语电影的创新和勇气,华谊一直坚信,我们的观众对国产片是充满善意和包容的,也期待和他们一起携手创造今年华语电影的全新神话!”

  (王玉年/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