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当》演新派武侠 杨幂赵文卓闯“舞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10:56  新浪娱乐微博
杨幂赵文卓合体 杨幂赵文卓合体
樊少皇 樊少皇

  新浪娱乐讯 由赵文卓(微博)、杨幂(微博)、徐娇(微博)、樊少皇(微博)、杜宇航(微博)主演的《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即将在7月6日公映,日前,影片在各地举行了提前点映场。杨幂与赵文卓在片中一段打斗,被演绎成了舞蹈一般的动作。

  杨幂赵文卓闯“舞林” 情趣浪漫玄幻为一体

  首次尝试真正动作片的杨幂,此次贡献了一些新潮的武打动作,包括飞身连环踢和武当的独门绝技“缠丝劲”。还和赵文卓合作一把共对仇敌,两人把紧张激烈的打斗换成舞蹈般的柔缓,再加上配乐,不像参加武林大会,更像是舞林大会。杨幂表示“披风甩起来的时候超级帅”,有网友评价赵文卓杨幂的“合体”是唯美与暴力完美融合的“血腥华尔兹”。

  武当拳法再现江湖 樊少皇拍睡功险坠崖

  《大武当之天地密码》是近年来第一部在世界文化遗产地武当山进行实景拍摄的动作电影。武术指导元奎打破“武当即太极拳”的局限,太和拳、绵掌、擒拿拳、无极阴阳拳等失传已久的拳法纷纷亮相,就连传说中的武当绝学——睡功也再现银幕。片中水合一的扮演者樊少皇回忆起“睡功”的拍摄过程:“要闭上双眼,一闭眼就很难找到方向感”“悬崖边拍摄,差点就掉下山崖。”

  《大武当之天地密码》由梁柏坚(微博)执导,著名武指元奎担任动作导演,由美亚娱乐出品、美亚华天下全国发行,即将于7月6日全国上映。

  (JZB/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