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黄宗洛《田野又是青纱帐》饰丁花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17:48  新浪娱乐微博
黄宗洛《田野又是青纱帐》饰丁花先生。 黄宗洛《田野又是青纱帐》饰丁花先生。

  电影简介

  片名:田野又是青纱帐

  类型:故事片

  时间:1986年

  摄制:长春电影制片厂

  主创人员

  编剧:李杰

  导演:李前宽、萧桂云

  摄影:王吉顺、赵忠田

  美术:王兴文

  作曲:施万春、朱连杰

  剧情梗概

  改革的春风吹到了榆树屯,使这个原先冷冷落落的村庄,一下子变得热气腾腾。人人都在施展才能,寻找致富之路。

  冯亚先的“百顺酒家”开张了,他为日后经营方便,首先请有关人员吃饭。黄大马勺发现他竟没请工商管理所的老刁。其实,冯亚先为拿到营业执照,已经让老刁吃拿了五百多元。为此,他的女儿翠莲颇想不通。承包果园致富的王长生担心傻儿子狗不理找不到婆娘。万有田考虑到家里劳力少,致富难,有意将女儿丫蛋儿许配给狗不理,但又怕委屈了女儿。

  韩大嘞嘞是个硬汉子,原在县机关开小车,因把所见的不正之风告诉了宫县长,便给人家借故免了职。他回乡后办了个争光运输公司,方便了群众。

  在改革年头,也有人乘机搞歪门邪 :丁花先生重操看阴阳风水的旧业,宣扬封建迷信;顾才用化肥催黄豆发芽,做豆腐掺芭子面,大发不义之财。劳动模范八聋子从北京回来后,宣传劳动致富的道理,使乡民们看清了前途。司马聪、彦子和牛犁三个大学生正在田野上测量,这里将修筑一条通往四面八方的大道。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