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青春》杀青 赵薇感恩贵人相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20:17  新浪娱乐微博
致青春深夜紧张拍摄中,影片杀青倒计时中,赵薇不舍 致青春深夜紧张拍摄中,影片杀青倒计时中,赵薇不舍
赵薇导演处女作 赵薇导演处女作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由赵薇(微博)执导,演员赵又廷(微博)、韩庚(微博)、佟丽娅(微博)、韩红(微博)等明星加盟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简称《致青春》)历时四个月高强度拍摄完成。谈及这部电影的拍摄,首次执导电影的赵薇感触颇多,并感恩一路贵人相助。

  本片自3月份开机以来,至今已历时120多天,电影一直备受关注。赵薇回望这四个月的拍摄,持续辗转于南京、上海、贵州、北京四地拍摄,强度不可谓不大。而自嘲“很挑剔”的赵导更是将完美进行到底,充分发挥工作狂的敬业精神,每个环节无不参与其中。

  这部电影是赵薇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的毕业作品,女一号郑微由新人杨子珊出演,韩庚和赵又廷分别扮演两位男主角林静、陈孝正。赵薇圈中好友佟丽娅、韩红等均在片中客串角色。值得一提的是,从未在影视作品中露脸的杨澜(微博)为本片献出自己“第一次”,在《致青春》中出演自己并采访赵又廷,本色出演的她自称影视新人,并感谢赵导关照。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改编自辛夷坞的同名畅销小说。青春乐观的女孩郑微,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的爱意,考上和他在同一座城市的大学。当她满怀希望找林静时,却发现林静早已瞒着她出国。生性豁达的郑微埋藏起自己的感情,开始了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同学校的陈孝正敏感而自尊,却不经意间走进郑微的心中。(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